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拜仁唔平賣泰亞高

时间:2020-08-27 08: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拜仁唔平賣泰亞高

    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中場泰亞高與利物浦傳緋聞多時,主席路明尼加強調仍未收過任何報價,並表明不會平價出售只剩一年合約的泰亞高。

    拜仁的西班牙中場泰高亞,協助球隊第六次贏得歐冠盃;只剩一年合約的他早前已表明無意續約,希望尋求新挑戰。媒體一直認定利物浦是泰亞高的下家,朗尼曾大讚他技術全面,能持球、控球及推進,是個出色的球員。

    即使只剩一年合約,但拜仁明言不會為泰亞高減價,有心球會必須報價三千萬歐元,才能將他帶走。拜仁主席路明尼加強調不會平賣:“泰亞高還有一年合約,但不急於在今夏出售。球會近日雖舉辦了一次活動,泰亞高的家人都一同前來,他們帶着像告別的情緒到場,看來就像跟我們說再見。我在網上看了很多泰亞高與利物浦的消息,但事實上仍未收到有關方面的報價。任何球會想羅致泰亞高,都需要聯繫我們。我只能說在贏得歐冠盃冠軍後,球員的身價不會變得便宜。”

    利物浦仍未出價

    廿九歲的泰亞高是巴塞的青訓產品,在一三年由巴塞以二千五百萬歐元轉投拜仁,一直有穩定表現。利物浦主帥克洛普希望加強中場創造力,泰亞高被視為最適合的人選。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拜仁唔平賣泰亞高(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