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葡萄牙“盧”不可破

时间:2020-11-14 09: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萄牙“盧”不可破

    歐洲國家聯賽A3組今晚葡萄牙主場再撼法國,葡萄牙在C朗領軍下連戰皆捷,面對剛在友誼賽新敗的高盧雄雞,主場出擊贏波睇高半線。

    葡萄牙主場硬淨

    葡萄牙上屆歐國聯決賽力克荷蘭,成為賽事首屆盟主。今屆衛冕之旅繼續由長青樹C朗拿度領軍,配合愈見成熟連度拿山齊士、菲歷斯及極速上位的祖達、特連卡奧,鋒線經驗、活力兼備。中場利維斯、B費南迪斯、B施華等均在球會證身價,防中彭利拿、卡華奴穩陣可靠,戴亞斯、R森美度、古里路等領軍後防愈見默契,攻守實力夠平衡,在最近十場不敗(七勝三和)主場出擊,力爭拿下這場“六分波之戰”。

    教練山度士對球員有信心:“當我們穿上國家隊球衣時,我們應該感到驕傲。來到這裡的所有人都是隨時可以上場,我對我球員有信心,會在比賽中爭取最好結果。”山度士同時談及彭利拿在聖日門踢中堅情況:“我好尊重杜查的選擇,他有他的考慮,但我也有我的想法。他將彭利拿安排在中堅位置上,應該有自己想法。但我認為彭利拿是一名中場球員。我和彭利拿談過踢中堅的事,但我只會把他看作防守中場,在國家隊他會繼續出現在中場位置。”

    法國作客拒待斃

    世盃冠軍法國目前小組與葡萄牙同積十分、得失球差排次席,想晉級決賽圈不容再失。只是,高盧雄雞上場友賽芬蘭,副選賓耶達、杜林、尼桑斯等應戰下爆冷輸○比二。雖然球隊半力出擊,但在球會表現不佳的基斯文、普巴及在車仔長坐冷板凳的基奧特,是役同樣不在最佳狀態,麥巴比又因傷上陣成疑,戰鬥力再度削弱。不過,法國近六鬥葡萄牙四勝兩和、格食格味道濃,且球隊近五場作客未嘗敗績,只要踢回應有狀態,客場出擊不會任人宰割。

    教練迪甘斯談及球隊傷情:“球隊每日情況都在變好,但麥巴比和柏華特能否對陣葡萄牙,真的不能肯定。他們的確康復進步理想,但能否出戰仍要繼續觀察。雖然我有廿三名球員可以安排,但我必須慎重用人,讓身體條件符合要求的球員出場。”

    同組克羅地亞作客瑞典,格仔軍四戰過後僅積三分,餘下兩仗全勝亦無出線希望,爭勝決心存疑。即使瑞典四戰全敗、期間入一球失八球攻守糟糕,客場高奏凱歌唔易做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葡萄牙“盧”不可破(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