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維拉利爾 對 薩格勒布戴拿模

时间:2021-04-15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維拉利爾 對 薩格勒布戴拿模

 

軍情

維拉利爾射手謝拉特摩蘭奴狀態大勇,已連場取得入球,8強首回合出訪克羅地亞時亦射入12碼,協助球隊贏波。隊內傷兵問題近期得到紓緩,艾拔圖摩蘭奴及高基連,今場均可上陣。

薩格勒布戴拿模今場不受任何傷兵、停賽問題困擾;16強次回合鬥熱刺時連中三元的翼鋒奧錫,上次鬥維拉利爾的上半場,因越位在先慘食詐糊。効力卡迪夫城期間曾在英超打滾的法國守衛菲奧比卡芬,同場卻輸12碼。

維拉利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佩華斯艾斯度比倫(後衛)、伊保拉(中場)

薩格勒布戴拿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維拉利爾近況大勇,8強首回合贏來亦點到即止。球隊今屆在歐霸一口氣連贏7場,防守相當穩健。再者,球隊極度重視歐霸,剛戰聯賽落敗似有留力之嫌。薩格勒布戴拿模上圈拜對手熱刺,在16強次回合離奇失準而晉級,得以晉級;但今場出訪西班牙,未見有太大條件主攻反撲求收復失地,吼「入球」細。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維拉利爾勝1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維拉利爾 對 薩格勒布戴拿模(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