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維拉利爾 對 阿仙奴

时间:2021-04-29 19: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維拉利爾 對 阿仙奴

 

軍情

維拉利爾的厄瓜多爾左翼衛佩華斯艾斯度比倫成功克服傷患,上輪聯賽鬥巴塞隆拿時已後備上陣。倒戈阿仙奴的教練艾馬利,上輪聯賽特意將一對二閘艾方素柏祖沙及馬里奧加斯柏收起,留待今場才搏殺。

阿仙奴門將賓特尼奴,上輪聯賽面對愛華頓前鋒李察利臣軟弱無力的射門竟然「痾蛋」,球隊輸波要負上很大責任。一對箭頭拿卡錫迪、奧巴美揚,繼續因傷病關係要缺陣;前線入球重責,或要倚靠歐霸8強兩鬥布拉格斯拉維亞都有入球的翼鋒尼高拉斯比比。

維拉利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保拉(中場)

阿仙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拿卡錫迪(前鋒)、奧巴美揚(前鋒)、基蘭泰亞尼(後衛)、大衛雷斯(後衛)

近況

維拉利爾雖在西甲連敗,但在歐霸卻是連戰連勝;該隊無礙晉級路途上,手下敗將薩爾斯堡、基輔戴拿模及薩格勒布戴拿模,實力都不及今場對手阿仙奴;不過教頭艾馬利曾帶領西維爾在歐霸3連冠,今戰倒戈阿仙奴,又熟知對手虛實下,或能作出針對性部署,主場出擊可坐和望贏。阿仙奴今屆歐霸作客戰績遠比主場出色,奈何一對王牌箭頭若然同時缺陣,必大大削弱爭勝本錢。該隊近期在英超主場面對富咸、愛華頓,都接連失分;今場出訪西班牙,勝望更低。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維拉利爾 對 阿仙奴(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