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西布朗 對 狼隊

时间:2021-05-03 18: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布朗 對 狼隊

 

軍情

西布朗進攻主力馬圖斯佩雷拉,近仗一再交出入球及助攻,表現備受好評。門將森莊士東,上輪聯賽作客阿士東維拉,全場作出9次成功撲救,難怪近期不少英超球會都向他招手。

狼隊上輪聯賽雖已採用慣常的3中堅加雙防中陣式,但面對般尼中鋒基斯活特,防線依然一籌莫展,最終大敗一場。近仗傷癒復出的普丹斯,狀態明顯不足,奈何季內一再表現卓越的葡萄牙翼鋒柏度尼圖,仍在養傷。

西布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雲洛域(後衛)

狼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費蘭度馬卡爾(後衛)、莊尼卡斯度(後衛)、摩天奴(中場)、柏度尼圖(前鋒)、魯爾占美尼斯(前鋒)

近況

西布朗縱然護級成功機會不大,但近仗表現尚算對辦,前線幾位進攻好手都交足功課,門將演出亦是備受讚賞;今輪主場出擊,預料戰意仍舊十足,有力坐和望贏。狼隊上輪聯賽主場慘吞般尼4蛋,表現慘不忍睹;其實球隊走勢放緩,已非一朝一夕,只是早前遇上更加不濟的富咸、錫菲聯,才能僥倖全取3分,今輪遇上戰意不俗的西布朗,狼隊不值支持。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西布朗勝3比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布朗 對 狼隊(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