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曼城 對 巴黎聖日耳門

时间:2021-05-04 20: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城 對 巴黎聖日耳門

 

軍情

曼城上輪聯賽收起半隊主力,奇雲迪布尼、根度簡、馬列斯、菲爾科頓及魯賓戴亞斯等全部休息;但球隊仍憑阿古路、費倫托利斯的入球,輕取水晶宮。球隊現時並無傷兵,預料首回合一眾正選主力,今戰將悉數歸位。

巴黎聖日耳門射手基利安麥巴比,上輪聯賽鬥朗斯因傷缺陣,今輪預期會負傷上陣。防守中場伊祖沙古爾首回合鬥曼城領紅牌,今場停賽。中堅馬昆奴斯哥利亞繼首回合鬥曼城先開紀錄後,上輪聯賽亦有進帳。

曼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巴黎聖日耳門
停賽:伊祖沙古爾(中場)
上陣成疑:基利安麥巴比(前鋒)
受傷/缺陣:列迪利亞(門將)、祖安巴尼特(後衛)

近況

曼城首回合的表現雖只屬一般,但仍憑較佳的心理質素,成功反敗為勝;如今手執2個作客入球,預料今場踢法上未必會太進取。巴黎聖日耳門的最大隱憂是基利安麥巴比近期受傷患困擾,不過現時已毫無退路,今戰想收復前失,作客必定也要焗攻,寧捧「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曼城勝2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曼城 對 巴黎聖日耳門(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