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烏甸尼斯 對 博洛尼亞

时间:2021-05-08 18: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烏甸尼斯 對 博洛尼亞

 

軍情

烏甸尼斯兩名前鋒洛蘭迪及積頓巴夫近期都有傷,預計要收咧,主帥葛迪在前線的調動捉襟見肘;今場仍要起用羅拔圖佩雷拉及奧卡卡卓卡拍檔,剛戰聯賽又交出助攻的主力迪保羅後上支援。

博洛尼亞的柏拉斯奧剛戰聯賽發威,連中三元,但球隊亦只能逼和費倫天拿,其實該老將今季意甲只入4球,不過今場肯定仍會出任單箭頭;穆沙巴路及艾曼紐域拿圖負責側擊。   

烏甸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查查路(中場)、普錫圖(中場)、迪路菲奧(前鋒)、尼斯托羅夫斯基(前鋒)、洛蘭迪(前鋒)、積頓巴夫(前鋒)

博洛尼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米素爾迪積斯(後衛)、加利美度(後衛)、艾朗希基(後衛)、尼高拉杜明基斯(中場)、費達歷高辛坦達(前鋒)、尼高拿辛桑尼(前鋒)

近況
 
烏甸尼斯剛戰力拚不敵祖雲達斯,近4場聯賽2勝2負,表現頗為反覆;今戰對著實力及成績都接近的博洛尼亞,主場出擊亦未必有甜頭。博洛尼亞剛戰與費倫天拿激戰賽和3比3,聯賽變了例行公事後表現也大起大落;球隊近兩次與烏甸尼斯對賽都和波收場,今場賽和的機會也不細。另外,兩隊近期都大踢「開放足球」,今場「入球」大更值博。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全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烏甸尼斯 對 博洛尼亞(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