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海登咸「特」擊主勝在望

时间:2021-05-09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海登咸 對 辛特侯遜

海登咸「特」擊主勝在望

 

軍情

海登咸上仗對紐倫堡有前鋒史提芬舒謙馬兩黃一紅被逐,今仗停賽。中場卡舒包馬上周重返團隊操練,今仗應可候命。

辛特侯遜上仗對基爾有中堅添基斯達因肌肉有傷缺陣。

海登咸
停賽:史提芬舒謙馬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吉安尼莫奴(膝部)、丹尼斯貝歷(足部骨折)、迪安藍馬積(膝部)、菲奧卡夫(內收肌)

辛特侯遜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烏尼(肩膊)、柏德列舒密特(足部骨折)、羅賓舒希奧(鎖骨)、比沙夏利米(恥骨)、羅斯柏爾(不詳)、添基斯達(肌肉)

重心推介:主勝

海登咸最近1仗作客1比3紐倫堡,慘遭2連敗,未能收窄與前3的距離,而且2仗合共唯一的入球只是來自基連甸斯特的12碼。他們要躋身前2的直接升班席位近乎宣告無望,但尚有最後一線渺茫機會爭取升班附加賽席位,不過若要保住連續2季獲得附加賽資格的希望,今仗必需設法增強火力取勝。

辛特侯遜上仗作客0比2敗走基爾,未能藉着補賽拉遠與降班區的距離。他們近5仗雖勝出3仗,暫時得以脫離降班席位,可是該3仗全是主場,餘下3仗有2仗都是作客。他們今季聯賽15仗作客就輸了14仗,共失34球僅入10球,故護級形勢未敢樂觀。

海登咸今季主場威力十足,直至近期才先後不敵格雷特霍夫及波琴2支聯賽榜的頂級球隊,不過今仗主場要擊敗作客最不堪一擊的辛特侯遜,絕對綽綽有餘。

對賽

辛特侯遜今年1月首循環主場4比0大勝海登咸,但海登咸近7次德乙對賽取得4勝3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海登咸「特」擊主勝在望(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