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科隆 對 弗賴堡

时间:2021-05-09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科隆 對 弗賴堡

 

軍情

科隆閘位球員伊斯美積及斯早前足踝受傷,而贊尼斯漢恩也有鼠蹊傷在身;加上馬里奧斯禾夫也上陣成疑,對球隊應有影響。中場安德列杜達上輪聯賽梅開二度,狀態不俗。

弗賴堡雖然剛戰畢與哈化柏林的補賽,今場仍可接近「夫添」出戰,連中場恩歷克基圖傷癒,剛戰半場後備入替,今場或升任正選。

科隆
停賽:/
上陣成疑:贊尼斯漢恩(後衛)、馬里奧斯禾夫(前鋒)
受傷/缺陣:伊斯美積及斯(後衛)、泰爾曼(前鋒)

弗賴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科隆在護級緊急關頭發力,錄得連勝,但上輪聯賽作客奧格斯堡,在上半場遙遙領先3球,換邊後差點被翻盤,最終保住3比2勝局。弗賴堡目前在中游位置,難爭歐洲賽資格,餘下比賽幾乎是例行公事;剛戰更吞哈化柏林3蛋,今戰不妨捧戰意較高的科隆,撐主勝。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弗賴堡勝5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科隆 對 弗賴堡(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