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狐狸誓破紅魔 全取寶貴3分

时间:2021-05-11 18: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聯 對 李斯特城

狐狸誓破紅魔 全取寶貴3分

 


雖然李斯特城近況差勁,但我認為他們只是在「回氣」喘息當中,加上曼聯將要在五日內進行三場聯賽,我肯定領隊蘇斯克查今仗將會作出輪換讓球員休息,以應付星期四晚面對利物浦的雙紅會大戰。

紅魔鬼在星期日的聯賽擊敗了阿士東維拉,保持球隊的強勁不敗走勢,比賽過程中很高興看到格連活特再次取得入球。我知道以他這個年齡來說會出現穩定性的問題,但我認為他的速度及把握力將會在今季最後的幾場聯賽中大派用場。然而,我的舊東家看來已經將專注力放在一個更加重要的地方了,這當然就是歐霸盃決賽,但他們定會盡力阻止利物浦取得來季歐聯參賽資格,所以我相信有幾位主力球員將會在今仗避戰。

李斯特城上輪聯賽竟然在主場不敵紐卡素,令人感到驚訝,同時也大大打擊了他們爭奪歐聯資格的希望。占美華迪近況下滑令人憂慮,雖然伊恩拿祖最近幾個星期表現出色,但我認為他在上輪面對紐卡素的聯賽中也表現得很差勁呢!

沒有一位領隊喜歡在五日內進行三場聯賽,所以今仗蘇斯克查將會感到相當頭痛。雖然他希望保持球隊的強勁氣勢,但我想他將會作出輪換,所以預計李斯特城將會作客奧脫福球場爆冷擊敗曼聯,重返勝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狐狸誓破紅魔 全取寶貴3分(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