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雙紅會大戰 兩軍不分上下

时间:2021-05-13 20: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聯 對 利物浦

雙紅會大戰 兩軍不分上下

 


今仗對利物浦來說絕對是十分重要的賽事,由於曼聯需要分心應付即將進行的歐霸盃決賽,加上英超賽事頻密,相信紅軍作客有機會有分落袋而回。

我較早前預測李斯特城將可擊敗曼聯,而結果真的成真了。然而,領隊蘇斯克查誓要在今仗面對最大勁敵時作出反彈。如果我的前球會真的能夠擊敗紅軍的話,肯定同時也令他們打入聯賽前四的希望破滅。

雖然曼聯於上輪聯賽派出副選陣容面對李斯特城,但其中一個正面之處就是格連活特再度取得入球,相信他今仗亦可隨時候命上陣殺敵。另外很高興看到卡雲尼跟球會續約一年,我認為他今仗將會正選上陣,在前線帶領球隊攻堅。

我不會說沙迪奧文尼經已回復最佳狀態,但近三場賽事共取得兩個入球的表現,也顯示出他的信心正在回復當中。他跟穆罕默德沙拿今仗將會對曼聯的兩閘球員雲比沙卡及勞基梳爾作出牽制作用,他們可能要先做好防守工作才可以找機會上前助攻呢!

紅魔中堅哈利馬古尼受傷的消息,再加上堤亞高艾簡達拿看來終於在中場中路的位置上重拾佳態,將會大大增強利物浦的球隊士氣。不過由於今仗紅軍非勝不可,預計最終雙方會在有入球的情況下打成平手,各得1分而回,令紅軍的歐聯夢幻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雙紅會大戰 兩軍不分上下(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