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華拉度列 對 維拉利爾

时间:2021-05-13 20: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拉度列 對 維拉利爾

 


軍情 

華拉度列翼鋒奧利蘭拿繼續養傷,此子於受傷前狀態不俗,缺陣下對球隊爭取成功護級,打擊不少;剛戰聯賽頂上的祖奧菲臘比祖達表現一般,今場料會由馬高斯安達擔正。

維拉利爾剛戰聯賽有後備門將魯利及馬里奧加斯柏,於半場因投訴過激被球證出示紅牌,今場需要停賽,惟影響不大。深受列強垂青的中堅柏奧托利斯同場僅列後備沒有上陣,今場料會復任正選。前鋒謝拉特摩連奴同場後備上陣仍有入球進帳,今場料會復任正選。

華拉度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奧利蘭拿(中場)、魯爾卡尼路(後衛)

維拉利爾
停賽:魯利(門將)、馬里奧加斯柏(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安科夫(後衛)、伊保拉(中場)、卓禾斯(中場)

近況 

華拉度列剛戰聯賽淨吞華倫西亞3蛋,表現失禮,鋒線突然失靈;但球隊近況其實不算太差,仍要爭分護級下鬥志信,挾主場之利有望搶分而回。維拉利爾沉醉歐霸,剛戰聯賽稍為留力下輸波並不意外;球隊餘下聯賽仍會稍為留力希望減少傷兵,以迎接月尾歐霸決賽大戰,戰意成疑下今場不被看好。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維拉利爾勝2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華拉度列 對 維拉利爾(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