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墨爾本城 對 阿德萊德聯

时间:2021-05-13 20: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爾本城 對 阿德萊德聯

 

軍情

墨爾本城翼鋒納博特,上輪聯賽傷癒復出,半場入替年輕翼鋒馬高迪利奧,預料納博特今輪可望正選上陣。季中從西悉尼流浪者加盟的中堅丹尼爾佐治夫斯基,同場首度被納入大軍名單。

阿德萊德聯前鋒穆罕默德托尼,前一輪鬥西部聯「兩黃一紅」被逐,上輪停賽後,今場可以復出。不過,上仗又輪到中場賴恩史達恩「兩黃一紅」被逐,今場將要停賽。

墨爾本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達利艾堅遜(中場)

阿德萊德聯
停賽:賴恩史達恩(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米高積及臣(後衛)、查維亞盧比斯(中場)、干斯坦度普路斯(中場)

近況

墨爾本城上輪在「強強」對碰中,3比2力克布里斯班獅吼,主場7連勝。球隊已連續3輪聯賽,都能轟入對手3球,攻力強大,士氣亦正盛,今輪贏面高唱入雲。阿德萊德聯一連兩輪聯賽主場出擊,均有球員領紅牌,但最終都能守和對手0比0。不過,球隊已連續9輪作客失波,證明一旦離開主場,防守便不如主場穩陣;今戰硬撼墨爾本城,搶分難度極高。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阿德萊德聯勝2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墨爾本城 對 阿德萊德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