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阿根廷 對 智利

时间:2021-06-03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根廷 對 智利

 

軍情

阿根廷的國際米蘭射手拿達路馬天尼斯與史特加翼鋒尼高拉斯干沙利斯,在外圍賽各入兩球,今場仍會與球王美斯在前線合作。另一已落實加盟巴塞隆拿的射手阿古路已重返國家隊,亦有望披甲;另一天才鋒將保羅戴巴拿仍被主帥史卡朗尼漠視。

智利今年改由烏拉圭籍主帥拉沙迪任教,在外圍賽攻入4球成為球隊領先射手的維達爾已傷癒,今場仍可助陣;繼續與在外圍賽也有兩球進帳的國際米蘭隊友阿歷斯山齊士,以及巴甲明尼路的伊度亞度華加斯合作攻堅。

阿根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智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阿根廷目前4戰3勝1和,只落後帶頭的巴西兩分排第2,表現尚可,與智利的對賽近績又佔上風,主場出擊仍可信賴。智利在上輪賽事竟然不敵委內瑞拉,4戰只得1勝1和2負,表現令人失望;球隊亦在今年2月易帥,之後國際賽僅勝玻利維亞,但今場作客惡鬥勁敵阿根廷,仍然較為輸蝕。

對賽

‧阿根廷上次主場交手,勝2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根廷 對 智利(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