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土耳其 對 威爾斯

时间:2021-06-16 21: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土耳其 對 威爾斯

土耳其威爾斯 各得1分


決賽周開始前我認為土耳其是其中一支驚喜球隊,雖然如今仍然有可能是其中一份子,但他們定要改善首仗對意大利時的表現才可。相信他們這場比賽作客羅馬,並面對東道主意大利出現了怯場的情況,在飽受壓力之下,整體表現也頗為差勁。

我一直都欣賞土耳其的戰意,任何事情都會拼到盡,但這場比賽的表現並非如此,這正正是他們首先需要改善的地方。今場面對實力較弱的威爾斯,定必會以3分為目標。我認為土耳其慶幸威爾斯只能跟瑞士打成平手,如今他們只跟這兩支球隊相差1分,今仗只要獲勝,晉級機會將會大增。

我期待查漢奴古及布拉卡爾馬斯今仗將可帶領球隊提升表現。他們對意大利一仗時未必表現十分出色,但他們今季分別代表AC米蘭及里爾交出了優異的表現,所以我認為他們將可為威爾斯的後防帶來麻煩。

我認為威爾斯面對瑞士時表現較差,雖然他們有一些入球機會,但最終成功逼和了對手感覺就好像獲勝一樣,取得1分而回已經感到十分開心。球隊當然會期望加里夫巴利及艾朗藍斯等主力球員可以啟發隊友在大賽交出好表現,上屆2016歐國盃經已證實他們的確是有能力做到的。

雖然土耳其實力較強,但預計威爾斯今仗將會再次取得和局,各得1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土耳其 對 威爾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