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荷蘭 對 北馬其頓

时间:2021-06-21 18: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蘭 對 北馬其頓

荷蘭誓破北馬 奪關鍵勝仗


荷蘭對奧地利一戰的表現令我感到相當高興。球員如我預期一樣表現優異,其中一個原因是他們經已在首戰獲勝,不會太過緊張,另一方面奧地利的表現差勁,後防暴露了很多空位。

教練法蘭迪保亞於決賽周前因為帶隊成績麻麻而備受批評,有些人更加質疑球隊應否踢回4-3-3陣式,而非他個人喜好的5-3-2陣式。但如今荷蘭隊陣中每一位球員都踢得相當愉快,目前為止這個體系尚算成功。我們看到杜費斯出任右翼衛的位置有利他的發揮,他再次現身於有利位置,攻入球隊的第二個關鍵入球;另外我也十分高興看到迪比繼續代表國家隊保持強勁入球走勢。

荷蘭球迷對球隊要求十分高,他們知道這個分組出線機會比較容易。球隊取得一個好開始,大家都十分期待在淘汰賽面對真正的強隊。雖然荷蘭經已宣佈成功晉級,但我認為球隊應該保持氣勢及繼續執行勝利方程式。當然如果有球員有輕傷或需要休息的話,絕對可以作出一、兩個調動,但我不希望球隊作出大幅度的輪換。

北馬其頓首次征戰歐國盃決賽周奮戰不懈,但他們的實力還未達到最高水平,相信今仗他們將會空手而回。預計荷蘭將可輕取北馬其頓。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荷蘭 對 北馬其頓(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