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意大利 對 西班牙

时间:2021-07-06 15: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大利 對 西班牙

意軍挫西班牙 躋身決賽

 

今場賽事將會十分精彩,一支近況狀態大勇的球隊,將會跟一支表現平平但僅僅能夠晉級的球隊作出正面交鋒。

史賓亞蘇拿的表現相當出色,所以他的受傷將會造成嚴重影響。相信意大利能夠以另一位穩健的左後衛替補其位置,但球隊缺少了一個巨大的進攻威脅。將一位中場球員移到邊路可能是一個選擇,而我記得貝拿迪斯治也曾代表祖雲達斯出任此位置。由於意大利陣中擁有多位進攻好手,西班牙需要集中保持控球在腳,令一眾意軍前鋒離自己龍門位置越遠越好。但意大利是西班牙今屆賽事最難纏的對手,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如果西班牙未能控制戰局,今仗很有危機將會演變成一場開放的賽事,而我相信意大利正希望發展成這個局面。

我認為布斯基斯將會是今場的關鍵人物,因為他能夠保持球隊的隊型及確保每個位置的組織性。如果佐迪艾巴能夠上陣的話,他將會增強球隊的進攻力,但他上前助攻後將會令後防出現缺口,所以布斯基斯及一眾守衛今仗的責任非常巨大。

我認為意大利的表現十分穩定,絕對值得取得四強席位,相信他們有信心可以殺入決賽。我覺得西班牙依然未達到自己的最佳水平,而我認為他們今仗也不會做到,預計意軍可挫西班牙,昂然晉身決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大利 對 西班牙(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