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CF蒙特利爾 對 FC辛辛那提

时间:2021-07-17 18: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CF蒙特利爾  對 FC辛辛那提

CF蒙特利爾乘勇「提」走3分

 

軍情

CF蒙特利爾將中場施積迪賣給阿特蘭大聯。

FC辛辛那提的奇雲夏里斯、薛高拜尼及雲達維亞夫因傷未能候命。

CF蒙特利爾
停賽:/
上陣成疑:基文迪迪奧普(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艾歷靴達度(髖)、巴路塔拿(鼠蹊)、卡姆米拿、羅美路基奧圖、森姆派迪(皆國際賽)

FC辛辛那提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雲達維亞夫(疝)、奇雲夏里斯(膝)、薛高拜尼(髖)、阿倫告魯斯、馬達列達(皆國際賽)

重心推介︰主勝

CF蒙特利爾上週中以2比1力克紐約城,近5場聯賽取得不敗的3勝2和。剛仗CF蒙特利爾23分鐘先失1球,美臣杜爾43分鐘射入12碼扳平,羅美路基奧圖73分鐘攻入反勝的1球,今季首次聯賽2連勝。

FC辛辛那提上週在俄州打吡戰,主場2比2賽和哥倫布機員,聯賽不敗增至4場的2勝2和,球隊取得主場首分。由於他們曾領先2比0及最後47分鐘有多踢1人的優勢,因此未能勝出令人失望。艾加卡斯迪路25秒閃電破門,斯安奴阿高斯達24分鐘射2比0, 哥倫布機員43分鐘有球員被逐而10人應戰,惟在劣勢下,客軍2分鐘後破蛋及完場前23分鐘再攻入扳平球。

CF蒙特利爾狀態火熱近5場聯賽不敗,相反,客軍FC辛辛那提對上2仗不勝,我看好CF蒙特利爾有力首次擊敗FC辛辛那提。 
 
對賽

5月聯賽,FC辛辛那提作客贏2比1,雙方歷年聯賽碰頭3次,FC辛辛那提均勝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CF蒙特利爾 對 FC辛辛那提(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