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AIK蘇納 對 卡爾馬

时间:2021-07-18 18: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AIK蘇納 對 卡爾馬

AIK蘇納碌「卡」報捷冇問題

 

軍情

AIK蘇納的路斯迪與施巴斯坦拿臣已完成國際賽服役,上週已向球會報到。

卡爾馬中場伊斯列臣繼續因傷休戰。

AIK蘇納
停賽:/
上陣成疑:米路斯域(不詳)、巴侯爾(不詳)
受傷/缺陣:哈列迪(不詳)

卡爾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斯列臣(腹股溝)

重心推介:主勝

AIK蘇納上仗雖有門將贊奴斯域送大禮予對手華堡,但最終仍能贏波而回。主帥基沙歷最近變陣,將右閘路斯迪改任中堅,而原來踢左後衛的艾歷奧馬則移往右路,會否再有變動還看主帥心思。上仗之勝是AIK不敵赫根之後的反底之作,他們現時已升上聯賽榜第5位,今季最後能走到多遠仍未可料,但無論如何,該隊目前聯賽主場4勝2和的不敗戰績已令他們成為聯賽其中一支主場突出球隊,而可讓球迷再入場後,此數據有望進一步改善。

卡爾馬上週不敵赫根,是他們聯賽季內第2場敗仗。賽事中卡爾馬雖兩度扳平,最終仍在下半場失掉關鍵的第3球。該隊防線尚算穩健,只是入球火力不足令他們難以打上聯賽榜上半版,瑞超中只有3隊入球比他們少。

AIK蘇納今仗可供15000位球迷入場觀戰,進一步增加主場威力,令主勝機會更大。

對賽

卡爾馬在這個對碰中的上仗贏波,聯賽近3次遇上AIK蘇納亦能保不敗,不過,再之前的3次聯賽交手,AIK蘇納取得全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AIK蘇納 對 卡爾馬(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