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維拿迪馬愛華頓 對 紐柏萊斯

时间:2021-07-19 18: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維拿迪馬愛華頓 對 紐柏萊斯

維拿迪馬愛華頓火力強值捧

 

軍情
維拿迪馬愛華頓的長期傷兵班捷文比利奧斯傷癒復出,前鋒馬迪斯盧比斯跟腱受傷,今季餘下時間都無法上陣。 

紐柏萊斯的中場普禾斯迪因傷缺陣。

維拿迪馬愛華頓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馬迪斯盧比斯(跟腱)、沙維特拉華倫西亞(腳骨裂)

紐柏萊斯
停賽:/
上陣成疑:普禾斯迪(肌肉)
受傷/缺陣:羅拔圖古迪利斯(腿筋)
 
重心推介:主勝
維拿迪馬愛華頓近3場聯賽取得2勝1和,更難得的是該3仗皆保持不失,在阿根廷後衛巴路素壓陣下,防線穩健。他們聯賽9戰後得13分排第10位,防守表現突出,但進攻仍需下不少功夫,他們聯賽只得7個入球,為聯賽並列第2少。 

紐柏萊斯升班後展開夢幻之旅,現時聯賽10仗得16分排第4位。他們火力強勁,今季聯賽取得17球,為聯賽攻力最強隊伍。 

我信維拿迪馬愛華頓可藉堅韌防守頂住紐柏萊斯,他們的作戰模式能克制紐柏萊斯,在早前的智利盃碰頭也引證了這點。 

對賽
維拿迪馬愛華頓與紐柏萊斯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在智甲碰頭,最近一次交手為今年的智利盃賽事,維拿迪馬愛華頓主場贏1比0,作客則賽和1比1。兩隊再之前的一次對賽為2015至16年的智乙聯賽,各自於主場贏1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維拿迪馬愛華頓 對 紐柏萊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