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智利大學 對 梅利比拉

时间:2021-07-20 17: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智利大學 對 梅利比拉

智利大學新帥沖起有「利」

 

軍情

智利大學的法蘭高盧保斯及卡辛路華皆傷癒復出,智利前鋒安祖路軒歷基斯離隊,委內瑞拉籍領隊杜達美爾亦辭退,前智利大學球員兼現時青年軍教頭艾斯達班華倫西亞隨即接任。 阿根廷中場卡尼迪聯賽休戰前幾周受傷,現時仍未確定能否復出。

梅利比拉的阿根廷前鋒干沙路蘇沙在智利盃面部受傷,今場上陣成疑。 

智利大學
停賽:/
上陣成疑:卡尼迪(肌肉)
受傷/缺陣:/

梅利比拉
停賽: /
上陣成疑:干沙路蘇沙(面)、加列度(腿筋)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智利大學聯賽近仗1和2負後,領隊杜達美爾隨即落鑊,新帥艾斯達班華倫西亞首要目標是提升球員士氣,繼而爭取更高排名,他們聯賽9仗得12分,排在第12位。智利大學雖然表現起起伏伏,但防守穩健,聯賽僅失7球,並列聯賽第2最佳防守。進攻方面,阿根廷前鋒拉里維狀態大勇,現時聯賽攻入5球。

梅利比拉今季新升班,10場聯賽得14分排第9,表現已算不錯。球隊最搶鏡的為阿根廷前鋒干沙路蘇沙,他聯賽攻入6球,並列射手榜首位,不過,他因面部受傷,今仗仍未知能否披甲。 

智利大學剛由新帥接手,在新領隊刺激下,可望於主場拿下梅利比拉。 
 
對賽

雙方最近一次智甲對賽已是2008年,當時智利大學作客梅利比拉贏3比0,主場亦以4比1勝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智利大學 對 梅利比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