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拿沙連拿 對 柏利斯天奴

时间:2021-07-20 17: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拿沙連拿 對 柏利斯天奴

拿沙連拿搶分「柏」手掌

 

軍情

拿沙連拿有3名傷兵缺陣,包括後衛比斯高普域、洛迪高比圖以及大衛蒙度亞。 

柏利斯天奴的傷兵名單更長,當中包括前鋒山齊士蘇迪路及後衛般奴羅武。 

拿沙連拿
停賽:/
上陣成疑:大衛蒙度亞(膝)
受傷/缺陣:比斯高普域(跟腱)、洛迪高比圖(腓骨)

柏利斯天奴
停賽:/
上陣成疑:般奴加路(不詳)
受傷/缺陣:山齊士蘇迪路(不詳)、美新拿(肌肉)、比華度(不詳)、般奴羅武(不詳)、法比安奧馬達(不詳)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主勝

拿沙連拿由上季陷護級危機,到今季完全扭轉形勢,今輪開賽前,他們10場聯賽得15分排第7位。領隊邦尼斯成功彌補後防漏洞,今季聯賽只失7球,為聯賽並列第2佳防守。拿沙連拿主場成績突出,聯賽主場3勝2和未輸過。 

柏利斯天奴的陣容薄弱,無法同時兼顧南球盃及聯賽,導致表現不穩,聯賽9仗只得11分,今輪賽前排在第14位。他們的聯賽作客成績則一般,得2勝2負。 

拿沙連拿會繼續帶來驚喜,今場把握主場優勢,擊敗於聯賽走勢一般的柏利斯天奴,受讓更加穩陣。 

軍情

拿沙連拿上季兩對柏利斯天奴皆勝,主勝4比2,以及客勝3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拿沙連拿 對 柏利斯天奴(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