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標準列治 對 亨克

时间:2021-07-23 19: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標準列治 對 亨克 

 

軍情 

標準列治後防新星雲侯史頓日前落實過檔國際米蘭,再被外借往熱拿亞,對球隊是一打擊。土炮前鋒奧拉雷亦已轉投班士利,影響球隊調動,大軍反而暫未見引入高質新人。

亨克的上季比甲神射手保羅安亞祖仍在陣中,但在上場比超盃卻未有進帳,狀態有待提升。未受重用的防中迪斯禾達斯日前離隊轉投史浩克04,影響未算太大。

標準列治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亨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標準列治上季表現令人失望,今夏人腳未有太大變動,看來仍難寄望太高。球隊在季前球會賽表現平平,防線多漏洞,縱然聯賽首戰有地利,仍然看淡。亨克上戰比超盃僅負布魯日2比3,雖然失落冠軍,但整體演出仍算可以接受;加上硬仗過後,球員狀態冒升,整體實力又在主隊之上,今場秤先。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亨克勝2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標準列治 對 亨克(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