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意大利出征「愛」勝利

时间:2021-11-16 00: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大利出征「愛」勝利
 
週二凌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分組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身處C組的北愛爾蘭將對陣意大利,雙方首循環交鋒中,後者成功以2比0笑到最後,球員無疑底氣十足,加上球隊競爭力原本就高於對手,意大利是役實在難有不勝之理。

此前3輪分組賽中,北愛爾蘭僅錄得1和2負的糟糕戰績,期間球隊3輪僅攻入1球,而後防線則失4球。所幸的是,上輪對陣立陶宛一役,北愛爾蘭以1比0戰勝對手,球隊成功重返勝軌。不過,平心而論,北愛爾蘭上輪能夠取勝,幸運成分較多,要知道,他們僅靠對手的烏龍大禮才獲得勝利。更重要的是,北愛爾蘭目前整體實力與意大利有著明顯的差距,畢竟前者世界排名第58位,而意大利則是排名第4位,競爭力之差顯而易見。另外,北愛爾蘭分組賽首輪就輸給意大利,當中球隊失2球,並且無法攻破對手大門,今仗再次相遇,北愛爾蘭實在難有作為。

意大利收獲今年的歐國盃冠軍,並且被外界評為「文藝復興」,但隨後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分組賽中,他們有點高開低走的感覺。三連勝的開局後,意大利原本出線形勢大好,不過之後4場比賽3次被對手迫和,將自己逼到懸崖邊上。上輪分組賽,中場大將佐真奴.費路十二碼再次宴客(首循環曾射失十二碼),導致意大利僅與瑞士戰成1比1平手,錯失提前出線的機會。當然,面對北愛爾蘭,意大利依舊信心十足,他們不但在首循環曾戰勝對手,而且後者是2021年最為出色的球隊之一,當中先是在歐國盃中奪冠,之後又創造國家隊連續不敗場次的紀錄,雖然此前被西班牙打了一記悶棍。不過本輪對陣北愛爾蘭肯定要以取勝為目標,畢竟意大利目前與瑞士同分,但以淨勝球多而排名榜首,對此主動權還是在自己的手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