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拜仁破「堡」冇難度

时间:2021-12-17 20: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拜仁破「堡」冇難度
 
週六凌晨,德甲賽場上演1場較量,屆時拜仁慕尼黑將在主場迎戰沃爾夫斯堡。最近2隊的表現有天淵之別,拜仁各戰線保持強勢表現,斬獲各項賽事六連勝佳績,拜仁今仗在主場迎戰連敗不止的狼堡,前者是役延續勝績不在話下。 

顯而易見的是,拜仁目前的狀態回到連勝的軌道,在過去6場各項賽事當中全部獲得勝利,當中包括了1球險勝多蒙特的德甲榜首之戰,在歐冠聯3球送巴塞去踢歐洲聯賽的戰役,並且在賽程如此密集的情況之下,拜仁所斬獲的六連勝頗具含金量。目前拜仁在16輪德甲聯賽過後斬獲13勝1和2負的戰績,在積分榜逐步擴大了與多蒙特的領先優勢。拜仁本賽季在德甲當中具備恐怖的攻擊能力,由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領銜的攻擊線,16場聯賽攻入了52球之多,綜觀五大聯賽各豪強都無法與之相媲美。而從個人表現來看,波蘭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已經在德甲賽場攻入了18球,遙遙領先德甲神射手榜,並且邊鋒沙治.格納比也有9球進賬,拜仁的進攻端非常強橫。此外,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非常喜愛與狼堡交手,要知道波蘭前鋒面對狼堡合計攻入了19個入球,並且著名的「九五至尊」9分鐘攻入5球,就是當時拜仁與狼堡由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創造,可見拜仁今仗由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率領之下劍指3分。陣容方面,後衛約瑟.史坦尼錫和前鋒京士利.高文因傷倦勤;中場祖舒亞.甘美治和艾歷.祖普莫亭繼續因新冠無緣上陣。

狼堡本賽季陷入多線作戰疲憊不堪的魔咒之中,賽季至今在德甲只有6勝2和8負的戰績,排在積分榜中游位置。歐冠聯分組賽在G組6戰只有1勝2和3負,最終只有5分,今季的歐戰之旅以被淘汰出局告終。在最近這段時間,狼堡的狀態極其糟糕,過去6場各項賽事全部遭遇失利,6場比賽合計達到16個失球,就像上輪與科隆交手,盧卡斯.尼美查(今仗因傷避戰)和禾特.域賀斯的入球令狼堡2次領先,然而狼堡的防守端習慣性犯錯,被科隆2次扳平比分,並且最終攻入第3球,讓狼堡再添1場失利,後防線的糟糕表現將是本輪作客安聯競技場最大的隱患。歷史上,狼堡和拜仁在德甲賽場上有過48場交手,狼堡吞下了38場失利,他們自2009年5比1戰勝拜仁之後,已經超過10年沒有戰勝過拜仁,可見狼堡是役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謝洛美.路斯朗被罰停賽;後衛威廉.富達度和前鋒艾迪米.麥美迪等人同樣需要養傷無法上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