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馬略卡有「利」可圖

时间:2022-01-08 22: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略卡有「利」可圖
 
週六晚上,西甲賽場繼續有好戲上演,利雲特將會對陣馬略卡,比賽在前者主場進行。利雲特近期繼續在聯賽中一蹶不振,賽季至今依舊未嘗勝績,就算今鋪坐鎮主場,他們也毫無勝算。 

西甲賽程過半,利雲特期間曾有強勢迫和過馬德里雙雄,但在聯賽中依然一勝難求,成為了四大聯賽唯一一支仍未開齋的球隊,可見球隊實力不足。在19輪西甲當中,利雲特取得8和11負的糟糕戰績,以8個聯賽積分排在最後一位,儘管球隊攻擊力並不是西甲最差,但均場失2.16球的災難級後防演出令他們在比賽中入不敷出。以近期面對愛斯賓奴和華倫西亞的比賽為例,利雲特兩仗憑藉恩尼斯.巴迪和佐治.迪富圖斯等多人至少每場入3球,但後防線場場4次失守,最終也只能抱憾以3比4失利。可想而知,今季球隊最大問題是出現在防守上,這也是球隊至今還沒取得首勝的主要原因。或許或者是因為此前的2場聯賽都是以1球憾負對手,隨後利雲特客戰維拉利爾的比賽顯得心不在焉,最終被對手5球狂掃,球隊士氣必然倍受打擊,即使今鋪他們將對陣近期表現平平的馬略卡,利雲特此番依然無力洗頹。陣容方面,後衛卡路士.奇勒被罰停賽;後衛梅斯達菲和中場尼古拉.胡錫域等人因傷倦勤。

今季雙方首次在聯賽交手,馬略卡憑藉伊迪素.巴巴的入球在主場佔得先機,也順利取得面對利雲特兩連勝,在本場比賽開始之前馬略卡就已經具備心理層面上的優勢。19場西甲比賽戰罷,馬略卡錄得4勝8和7負的戰績,排在聯賽第15位,縱使沒有身處降班區,但他們目前仍有保組任務在身,與降班區相差4分仍不足以太過鬆懈。上仗西班牙盃,約瑟.加耶和安祖.洛迪古斯下半場各入1球,率隊以2比1逆轉伊巴,成功晉級第五圈,一掃此前在聯賽中遭遇兩連敗之頹勢。雖然馬略卡近期在聯賽中表現略顯不足,但不要忘記他們曾在12月份初走訪萬達大都會球場,從皇馬租借的攻擊手久保建英90分鐘貢獻絕殺,從客場帶走寶貴3分。相信面對聯賽最差的隊伍,一眾將在上仗贏波士氣大增的情況下,繼續在聯賽中發光餘熱。陣容方面,中場丹尼.洛迪古斯今仗坐波監無緣上陣;後衛安東尼奧.拉爾路和前鋒馬菲.賀比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