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基維辛迪欲挫甘馬雷斯

时间:2022-01-10 19: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維辛迪欲挫甘馬雷斯
 
週二凌晨,葡超繼續有精彩好戲獻上,屆時基維辛迪將會坐鎮主場迎戰甘馬雷斯。兩隊今季葡超表現十分接近,但從最近他們的狀態而言,基維辛迪在比賽中表現更好,此番不妨看好基維辛迪能延續勝績。

上季葡超基維辛迪以第11名的成績收官,球隊整季表現平平。至於今季,他們表現進步明顯,需要知道的是,上賽季球隊最高只是第8名,而今季他們大部分時間處於排名中上游之餘,最高甚至去到了第2位。在已經進行了16輪聯賽中,基維辛迪錄得6勝5和5負的戰績,暫居聯賽第7。F.拿華路、森美奧利奴和梅利路等人的領銜之下,基維辛迪至今葡超均場攻入1.44球,屬聯賽第五的攻擊火力,而F.拿華路也以9個入球排在神射手榜前列。再者,基維辛迪近期表現有目共睹,近4輪聯賽贏足3場,其中僅輸給爭冠份子士砵亭,也算是非戰之罪,期間的得失球比為8比3,可謂攻守兼備,狀態正佳加上坐擁主場之利,是役基維辛迪有望全取三分。陣容方面,中場基斯平因傷缺陣。

甘馬雷斯目前取得6勝5和5負的戰績,與基維辛迪一樣同積23分,只因微弱的劣勢暫時排在第8位。綜觀甘馬雷斯今季聯賽表現,可以說是可圈可點,期間共射入22球,失17球,進攻和防守的數據在聯賽中也算得上是中上水平。不過今仗甘馬雷斯將會缺少馬古斯愛華士和O.艾斯杜賓拿兩位得分能力出色的攻擊手,球隊實力有所減弱。再者,甘馬雷斯近期在聯賽中表現略有下降,近2場比賽均未嘗勝績,而且僅有1球進賬。值得注意的是,甘馬雷斯近11輪聯賽均難力保球門不失,防守方面不如季初穩健,加上對手陣中火力全開的攻擊手居多,今仗甘馬雷斯客場敗走在即。陣容方面,中場A.安祖和前鋒拿比安因傷倦勤,中場哥利斯馬和馬古斯愛華士等人因感染新冠無緣上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