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加蓬望勝加納

时间:2022-01-14 19: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加蓬望勝加納

週六凌晨,非國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屆時身處C組的加蓬將與加納展開對決。加蓬上仗贏波取得開門紅,球隊上下備受鼓舞,今鋪面對正遭遇各項賽事兩連敗的加納,加蓬值得看高一線。

加蓬在歷史上從未進入過世界盃正賽,就連非國盃的參賽經驗也不多,此前只參加過7次而已,其中還有2次是作為東道主而獲得參賽資格的,而最好成績也不過是半準決賽,兩次都在十二碼大戰中出局。加蓬目前世界排名89位,在本屆非國盃參賽球隊中排名第14位,屬於中游偏下的水平,陣中名氣最大的莫過於皮爾.奧巴美揚,不過此子如今在阿仙奴已失去位置,且此前還因新冠檢測呈陽性而無緣分組賽首戰,同病相憐的還有奈斯中場馬里奧.利文拿,兩人能否在本仗復出還不得而知。儘管兩員大將缺席,但加蓬在分組賽首戰所展現出的競技狀態還是相當不錯,A.保彭達抓住機會反擊得手,幫助加蓬以1比0戰勝科摩羅。雖說加蓬球隊實力並及不上加納,但畢竟後者如今狀態糟糕,且進攻端持續啞火,加蓬今鋪並非沒有再下一城的可能。

加納隊史共4次奪得非國盃冠軍,是本屆參賽球隊中奪冠次數第三多的,僅次於喀麥隆和埃及,不過他們最近一次捧盃已要追溯到1982年,距今已過去了40年。效力於阿仙奴的中場湯馬士.柏迪是加納的頭號球星,此子目前身價估值達到4000萬歐元,不過此子在場上更多擔任的還是梳理任務,進球的重任則落在佐敦.阿休和安祖阿休身上,這對兄弟共為加納貢獻過40球。分組賽首戰摩納哥,加納全場處於被動,控球率只得38.4%,射門數也5比12落後,倘若不是對方浪費太多機會,恐怕加納要遭遇一場大敗。連同此前的友誼賽在內,加納遭遇兩連敗,且1球未入失足4球,如此表現的他們今仗不宜高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