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國米難擋紅軍來犯

时间:2022-02-18 17: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國米難擋紅軍來犯
 
週四凌晨,歐冠聯十六強戰繼續展開爭奪,屆時國際米蘭將坐鎮主場迎戰利物浦。國米近期狀態下滑嚴重,一月中至今的7場各項賽事只得2勝4和1負的戰績,爭勝能力大幅下滑,今鋪面對來勢洶洶的利物浦,國米主場淪陷已不可避免。 

進入2月以來,藍黑軍團以3天1戰的節奏接連與AC米蘭、羅馬、拿玻里完成交鋒,尤其是在對陣拿玻里比賽中,大部分球員都已經顯露疲態,這集中的體現在艾甸.迪斯高等老將身上,而偏偏他又是球隊鋒線上最值得信賴的球員,如今在經過4天的短暫休整後就要迎來與利物浦的惡戰,很難保證國米能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出戰。更為不利的是,尼高路.巴里拿在此前分組賽與皇馬的比賽中染紅,並被追加停賽,兩回合與利物浦的比賽他都無法出戰。眾所周知,尼高路.巴里拿對於國際米蘭中場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超強的跑動能力和進攻意識,讓其能夠在攻防兩端都能夠給球隊提供巨大的幫助。另外,主力後衛的阿歷辛度.巴斯東尼在此前的意大利盃中腳踝受傷,如今能否出戰還是一個未知數,在中場保護下降一個檔次的情況下再缺少阿歷辛度.巴斯東尼,國米防守能力肯定會大受影響。據inter-news透露,阿歷斯.山齊士今仗將取代狀態糟糕的拿達路.馬天尼斯正選出戰,阿歷斯.山齊士和艾甸.迪斯高這兩人曾在英超效力,在過往與利物浦交手時共攻入5球,他們今仗也將承擔起國米的破門重任。陣容方面,後衛魯賓.高辛斯和前鋒祖亞昆.哥利亞因傷缺陣。

和國米相比,紅軍可謂是兵強馬壯,首先陣中沒有一名傷員,所有球員都能供主帥克洛普調用,雖說近期的賽程密集程度和國米相差不大,但利物浦的陣容厚度可謂吊打藍黑軍團,從備戰層面來看,利物浦要遠勝於國米。在近期表現層面,利物浦的發揮也要比國米出色得多,藍黑軍團各項賽事近7戰,只取得2勝4和1負的戰績,尤其是近期連續對決三大強敵,在很大程度上消耗了球隊的體能和精力,相比之下,利物浦最近六場比賽保持全勝,可以說士氣正佳,而且如今非國盃已經結束,沙迪奧.文尼和穆罕默德.沙拿兩名鋒線核心都已經和球隊會合,並且也通過聯賽找到了比賽的狀態和感覺,外加之前狀態神勇的葡萄牙前鋒迪奧高.祖達,紅軍新三叉戟將再次啟航。另外,在歐冠聯經驗層面,利物浦也要比國米豐富不少,首先,紅軍自2017-18賽季重返歐冠聯以來就再未曾缺席,並在2018-19賽季捧盃,期間每屆賽事都能殺入十六強;反觀國米,雖然過去3屆歐冠聯都有參賽,但他們均未能突破分組賽,更別提他們在2018-19賽季前缺席多年。此番作客意大利,士氣和狀態均處於頂峰的利物浦有望佔得先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