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貝迪斯出征有「聖」機

时间:2022-02-18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貝迪斯出征有「聖」機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附加賽首回合展開多場爭奪,其中聖彼德斯堡將主場迎戰貝迪斯。由於俄超歇冬期過長,聖彼德斯堡目前狀態難料,反觀貝迪斯近9仗各項賽事取得7勝1和1負的佳績,而且球隊今季整體表現令人滿意,如此一來,貝迪斯有力殺敵。

由於俄超歇冬期較為漫長,比賽要到本月底才能重新進行,因此本場附加賽首回合是他們自去年12月以來首場正式比賽,而過去6場比賽則是球友賽,聖彼德斯堡只能依靠這些比賽維持狀態,但這些比賽的難度難以與正式比賽相提並論,球隊目前狀態難料。回顧今季歐戰賽事,聖彼德斯堡是從歐冠聯降級來到歐洲聯賽參賽的,他們6輪歐冠聯分組賽僅得1勝2和3負,其中最近2輪歐冠聯分組賽主場僅得1和1負的劣績,球隊主場戰鬥力明顯不足。更加不利的是,在這個冬窗轉會期,主力射手阿斯摩恩轉投德甲利華古遜,而聖彼德斯堡則引進巴西20歲小將尤利艾拔圖作為補充,這對於他們來說,初出茅廬的尤利艾拔圖無論入球能力還是比賽經驗上,是不可能短期內接過阿斯摩恩的衣缽,換言之,聖彼德斯堡的鋒線實力明顯受損。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貝迪斯,聖彼德斯堡確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門將加利斯約克和後衛迪贊.洛夫雲都因傷休戰。

貝迪斯近年來投入頗大,他們上個賽季在智利老帥柏歷連尼的帶領下拿到歐洲聯賽資格,而今個賽季球隊的表現更進一步,三線作戰都有出色的發揮。在聯賽方面,貝迪斯排名西甲第三位;西班牙盃則闖入到準決賽;至於歐洲聯賽,貝迪斯也打進了附加賽。更加有利的是,在柏歷連尼麾下,前場大將波查.伊格利西斯的表現愈發出色,他近期開始找到入球感覺,而且在其出色發揮幫助之下,貝迪斯近9仗各項賽事取得7勝1和1負的佳績,球隊目前狀態正佳。值得一提的是,2013-14賽季的歐洲聯賽第六圈,貝迪斯曾以兩回合總比分3比1淘汰同屬俄超的卡山魯賓,而主帥柏歷連尼也曾率隊擊敗過俄超球隊,這些有利因素能讓貝迪斯出征信心大增。因此今仗比賽,貝迪斯值得看好。陣容方面,門將C.巴拉禾和後衛馬田.蒙度亞均因傷休戰,中場拿比.費基亞停賽受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