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巴塞隆拿硬撼拿玻里

时间:2022-02-18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塞隆拿硬撼拿玻里
 
週五凌晨,歐洲聯附加賽拉開帷幕,其中最受矚目的較量當屬巴塞隆拿惡戰拿玻里,雙方首回合將在魯營球場展開對決。兩隊不僅上輪各自在聯賽中遭遇和局,而且大家最近1次在盃賽也是法定時間內戰和,雙方此番碰面恐怕難分高下。

雖然沙維上任主帥一職後巴塞聯賽表現穩步上升,現時已殺回到西甲前四的區域,進步有目共睹,但盃賽的發揮卻不敢恭維,先是歐冠聯分組賽最後2戰僅得1分進賬導致球隊連續17年闖入十六強的紀錄終止,其後又在西超盃以及西盃中相繼出局,不禁令人擔心他們在歐洲聯的前景。除此之外,巴塞目前依然傷兵滿營,包括沙治.羅拔圖、安素.法迪和孟菲斯.迪比在內多人無緣本場大戰,老將丹尼艾華斯亦沒有參賽資格,勢必令到沙維無法排出最強陣容迎戰拿玻里,不排除近期爭議不斷的奧士文.迪比利獲得重回正選的機會,同時冬窗引進的皮爾.奧巴美揚亦有望迎來機會。當然,交鋒往績的優勢是巴塞有信心力保主場不失的關鍵,兩隊在歐戰中交手2次,來自2019-20賽季的歐冠聯淘汰賽,當時巴塞兩回合1勝1和保持不敗;同時歐戰27次主場對陣意大利球隊時,紅藍軍團錄得19勝5和3負,毫無疑問主場作戰將是他們的底氣所在。

與巴塞降格踢歐洲聯不同,分組賽就開始戰起的拿玻里憑藉末輪力擒李斯特城最終排名C組次名,順利獲得附加賽的名額。至於聯賽方面,拿玻里現時手握53分位列積分榜第三,僅落後榜首的AC米蘭2分,存在較大的爭冠可能。在老帥史柏尼迪的帶領下,拿玻里今季主打4-2-3-1陣型,中前場皮奧特.施連斯基、羅倫素.恩悉尼、特里斯.梅頓斯和域陀.奧森漢等人既能助攻也能破門,這也是他們為何是歐洲聯分組賽階段火力第二強勁的球隊,其中域陀.奧森漢以4個入球排在歐洲聯神射手榜前列;防守方面,由卡列度.高列巴尼鎮守的後防線更是打出全意甲防守最為穩固的表現,攻防張馳有度破門輕而易舉,而且陣容齊整打法成熟,整體性方面會在巴塞之上。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拿玻里在歐洲聯淘汰賽階段的客場戰績為4勝2和8負,其中過去3場均凈負2球,此番走訪主場威力不俗的巴塞,拿玻里首要任務理應是全身而退。陣容方面,後衛艾素.杜安薛比不在拿玻里的歐洲聯名單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