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波圖欲勝拉素重溫舊夢

时间:2022-02-18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圖欲勝拉素重溫舊夢
 
本週五凌晨,歐洲聯賽附加賽將上演首回合的較量,其中波圖主場迎戰拉素的比賽值得關注。波圖不但歐戰經驗豐富,而且今季整體表現極佳,不妨看好波圖今仗利用主場之利先拔頭籌。

波圖不但是葡超三大豪門之一(29次奪得葡超冠軍),同時也是歐洲足壇數得上號的著名球隊,資深一點的球迷至今還對摩連奴在2003-04賽季帶領這家葡超豪門勇奪歐冠聯冠軍記憶猶新。波圖擁有豐富的歐戰經驗,而且還戰績不俗,如上屆歐冠聯他們就闖入到半準決賽階段,可惜被最終的冠軍得主車路士淘汰出局。今屆歐冠聯波圖命運不濟,與利物浦、馬德里體育會和AC米蘭分在同一小組,不過他們能夠在死亡之組中力壓AC米蘭位居第三位也算得上是「雖敗猶榮」。如今降檔來踢的歐洲聯賽對波圖來說也並不陌生,要知道就在2010-11賽季球隊還曾問鼎過此項賽事的冠軍。波圖今季表現極為出色,目前22輪葡萄戰罷,球隊豪取19勝3和的不敗佳績,他們也是整個歐洲主流聯賽中唯一一支仍然保持不敗的隊伍。上仗與士砵亭的強強對話,波圖在2球落後的不利局面下,由法比奧.韋拉和麥迪.泰利美相繼建功成功扳平比分,另外,雖然隊長比比.利馬費拉拿在此戰結束後雙方球員群體衝突中的過激行為而導致被無限期停賽,但這並不影響他在歐戰中的出場,有這位後防線上的定海神針壓陣,波圖眾將也顯得底氣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兩家球會歷史上第二次在歐足聯比賽中被抽到一起,第一次是在2002-03賽季歐洲聯賽的準決賽中,當時摩連奴率領波圖淘汰拉素並最終捧起了當季的歐洲聯賽冠軍獎盃。今次兩隊再次對陣,波圖試圖重溫舊夢。陣容方面,門將馬捷斯和後衛雲度爾.波基斯被罰停賽無緣披甲;後衛威爾遜.馬拿法因傷倦勤。

與波圖相比,拉素今季的整體表現稍遜一籌,或者往深一步說還有點讓球迷失望。聯賽中,拉素不但目前只取得12勝6和7負,早早被第一集團拋開,而且球隊整個賽季的表現都不夠穩定,取得的最長連勝僅兩場,均場失波高達1.56個,糟糕的後防線演出令柏度.洛迪古斯等一眾攻擊手的努力往往化為烏有。而在歐洲聯賽中,拉素在分組賽最後一仗中,未能把握住機會,在主場被加拉塔沙雷迫和,從而屈居加拉塔沙雷之後排名小組第二,只能來打附加賽。另外,對比起歐戰經驗豐富的波圖,雖然拉素參加歐戰的次數也不算少,但是球隊成績卻相當一般,近20年以來,拉素在歐戰中的最好成績僅僅是止步於半準決賽。今屆歐洲聯賽小組賽倒數第二輪拉素作客3比0擊敗莫斯科火車頭,但是在此之前他們已經連續11場歐戰作客不勝(4和7負),並且此前在歐洲聯賽淘汰賽階段的最後4次作客比賽中輸掉了3場。雖然歷史上拉素在主場迎戰葡萄牙球隊時保持不敗(5勝1和),不過球隊在作客葡萄牙的6場比賽中有4次敗北。陣容方面,後衛法蘭斯高.阿沙比和中場桑丹尼爾.艾柏艾克普等人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