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李斯特城誓取蘭達斯

时间:2022-02-18 17: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李斯特城誓取蘭達斯
 
週五凌晨,歐協聯附加賽展開爭奪,屆時李斯特城將坐鎮主場迎戰蘭達斯。雖然蘭達斯近期熱身賽表現不錯,並取得3勝1負的不俗戰績,但考慮到他們和李斯特城實力層面的巨大差距,而且今仗還需客場作戰,蘭達斯不宜過分高估。

李斯特城本賽季聯賽至今只得7勝6和9負,位列英超積分榜第11,聯賽盃以及足總盃亦未能進入到最後階段,尤其是足總盃,身為衛冕冠軍的他們在第四圈慘敗在諾定咸森林腳下。還記得當初2015-16賽季贏得英超冠軍後,李斯特城便沉淪了幾個賽季,直到2019-20賽季才重新回到英超積分榜前列,如今這種局面似乎又一次出現,李斯特城的「奪冠綜合征」可謂十分嚴重。這樣的狀態同樣延續到洲際賽場,此前的歐洲聯分組賽,李斯特城只取得2勝2和2負的平庸戰績,最終位列C組第三,降格入歐協聯賽場,不過慶幸是他們抽到一支好籤,實力佔優的李斯特城今鋪有望佔得先機。更何況他們陣中坐擁占美.華迪、柏臣.達卡等得分好手,尤其是柏臣.達卡,此子本賽季曾在歐戰中上演大四喜的好戲。

本賽季是蘭達斯隊史首次參加歐戰正賽,可見他們並沒有什麼歐戰經驗可言,而蘭達斯之所以能夠進入歐協聯分組賽,還是得益於歐足聯的賽制改變,皆因他們此前在歐洲聯外圍賽中出局,倘若是以往的賽季,他們在出局後就將結束當賽季的歐戰爭奪。而回看此前分組賽的表現,蘭達斯的發揮也十分一般,6戰取得1勝4和1負的戰績,以第二的身份出線,但只積7分的他們卻是所有出線球隊中分數最少的。雖說近期球隊的發揮要比李斯特城出色,不過鑒於雙方比賽強度並不一致,一方為球會友誼賽而另一方為正式的聯賽,這樣的戰果並不能過多參考。而且蘭達斯今仗還要去到英格蘭作戰,先拋開舟車勞頓不計,李斯特城的主場本就不容易攻克,強如利物浦都曾在這裡全失3分,雙方此番相遇,蘭達斯不宜高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