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利華古遜出征「斯」殺在望

时间:2022-02-18 17: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華古遜出征「斯」殺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第23輪率先展開一場爭奪,緬恩斯將主場迎戰利華古遜,屆時M直播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利華古遜目前迎來一波聯賽四連勝的強勢,而且球隊前場三叉戟繼續火力全開,此番面對實力平庸的緬恩斯,利華古遜取勝問題不大。

在德國盃第三圈止步之後,緬恩斯隨後進行的3輪聯賽取得勝和負各1場,球隊表現中規中矩。其實今季聯賽,緬恩斯的戰績也是較為一般,他們目前以9勝4和9負的戰績排名積分榜第9位,這一位置想要爭奪歐戰資格可謂任重而道遠,畢竟如今至少多達7隊都想爭奪歐戰資格,競爭激烈情況可想而知。因此對於緬恩斯來說,他們擁有一定搶分欲望,但想要達到這一願望談何容易,尤其是本輪聯賽對陣攜著聯賽四連勝來襲的利華古遜,這個對手無論實力及狀態均在處於上風。值得一提的是,緬恩斯近6次對陣利華古遜僅得1和5負的劣績,其中今季聯賽首循環交鋒緬恩斯曾以0比1不敵後者,此番再戰利華古遜,緬恩斯確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謝利.聖祖斯迪因傷休戰。

利華古遜近期表現非常強勢,他們取得聯賽四連勝,這也是球隊賽季的最長連勝紀錄。而在最近3輪聯賽當中,利華古遜更加火力全開,他們總共攻入14球之多,其中以5比2大勝多蒙特一役成為賽季代表作,可見球隊目前狀態正佳。而且憑藉這波強勢搶分,利華古遜目前以12勝5和5負的佳績排名積分榜第三位,並且與身前的多蒙特只有5分的差距,球隊將會繼2010-11賽季奪得德甲亞軍之後,時隔11年再次向積分榜前二位置發起衝擊。更加有利的是,由柏德列.舒希克、莫沙.迪亞比和科利安.韋特斯組成前場三叉戟繼續火力全開,他們三人上輪聯賽相繼破門,並且目前各項賽事合力已經攻入42球和送出24次助攻,此三人的組合可謂威力無窮。此番面對近況一般的緬恩斯,利華古遜取勝在望。陣容方面,後衛米捷爾.巴卡停賽受罰;中場祖利安.鮑加特寧加和前鋒卡廉.比拿拉比等人均因傷休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