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利爾主迎梅斯劍指3分

时间:2022-02-18 17: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爾主迎梅斯劍指3分
 
週六凌晨,法甲第廿五輪先賽一場,利爾坐鎮主場迎戰梅斯。客隊現在護級壓力巨大,聯賽至今僅得2勝,排名倒數第二。更何況梅斯近年多次同利爾交鋒難有運行,前者此番難免敗北而回。

身為上賽季法甲冠軍得主,利爾今季整體表現嚴重失色,賽程已過大半,他們僅錄得9勝8和7負,排名積分榜中間位置。其實也不難怪,畢竟球隊去年夏天休賽期失去一些奪冠主要功臣,尤其是防線,導致今季失球率大幅飆升,成績自然難盡人意。幸好,利爾近期狀態算是有所起色,除了前輪慘敗巴黎聖日門屬於非戰之罪,去年12月至今另外的8場法甲錄得5勝2和1負。值得留意,利爾今季主場表現還算穩妥,除了在季初輸給過奈斯以及近期不敵聖日門,期間的9個主場保持不敗,今鋪迎戰實力偏弱的梅斯,不妨期待利爾能踢出上佳水準。想在接下來躋身歐戰資格競爭行列,利爾除了要提高防守專注度,更重要是提高入球效率,畢竟現在只有莊拿芬.大衛、布拉克.耶馬斯和後衛史雲.博文貢獻過至少3個入球,其他隊員鮮有亮點。剛好,梅斯是聯賽防守較差的隊伍之一,利爾很可能借機拾回信心。

重返法甲第三個賽季,梅斯依然擺脫不了送分童子的角色,原本以為上季收官能排在中游接下來會再進一步,但如今在24輪戰罷積分與副班長波爾多相同都是最少,未來再次跌回法乙歷練不足為奇。數據最能反映客觀事實,梅斯的脆弱防守讓他們近乎淪為提款機,均場1.88個失球同聖伊天並列第二多。不過要清楚,真正限制一支平民軍團上升的因素始終是進攻,梅斯近期聯賽火力下滑得頗為明顯,進入2022年以來5場聯賽只有2個入球,而前19場累計射入23球,倒退幅度之大不言而喻。最不利的是,梅斯近年特別忌憚利爾,在雙方此前6次交鋒當中,前者遭遇2和4負,其中有4場無法破門,得失球比為4比12,彼此間也形成球風相剋。陣容方面,後衛馬菲奧.烏度和文奴爾.卡比特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