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賓菲加食硬博維斯塔

时间:2022-02-18 17: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賓菲加食硬博維斯塔
 
週六凌晨,葡超火熱進行,賓菲加將作客挑戰博維斯塔。賓菲加的積分是博維斯塔一半有多,可見雙方實力差距明顯,賓菲加此行奏捷而回問題不大。

葡超今季保組的局面註定是相當混亂,皆因10名開外的隊伍之間的積分差距最多才9分,博維斯塔就深陷其中,球隊目前僅比直接降班區域內的阿洛卡多出3分。造成博維斯塔深陷如此困局的主要原因便是陣中缺乏一位能夠造成致命一擊的隊員,22輪聯賽戰罷有多達12場和局,堪稱葡超的和平大使,過去7輪聯賽只獲得6和1負的戰績。另外,博維斯塔的整體實力根本就無法與葡超豪強相提並論,更加難言爆冷的可能性,皆因他們今季首循環面對葡超目前排名前三的隊伍時最少都淨負2球,此番就算坐擁主場之利,博維斯塔也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前鋒馬希路等人因傷倦勤。

賓菲加目前似乎已經退出了葡超爭冠的行列,還剩12輪的情況下,與榜首波圖的積分差距來到10分,在競爭如此激烈的環境下,要追趕到這樣的分差看來只能寄望奇蹟的出現。不過並非賓菲加就要放棄本賽季,皆因球隊還要爭奪第二名的成績,皆因他們只落後第二位的士砵亭4分。看回賓菲加今季的數據,均場能夠攻入2.64球的攻擊力乃是葡超之最,賽季至今只有1場比賽被對手零封,足見他們的鋒線實力相當強勁,其中達雲.紐尼斯目前以18個入球排名葡超神射手榜榜首,有5球的領先優勢,此子今季極為渴望得到神射手的獎盃,他在過去5輪聯賽中也射入了5球,效率相當驚人,相信在這位烏拉圭射手的帶領下,賓菲加此行定必全取3分。陣容方面,前鋒哈列斯.施費洛域等人因傷無緣披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