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大阪飛腳難敵鹿島鹿角

时间:2022-02-18 17: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阪飛腳難敵鹿島鹿角
 
本週六中午,新球季日職聯首輪將繼續進行,其中一場大阪飛腳主場迎戰鹿島鹿角的比賽值得關注。大阪飛腳上季表現未如理想,休賽季也未有大動作,是役與豪強鹿島鹿角過招,大阪飛腳遭遇開門黑並不出奇。 

大阪飛腳上季表現令球迷大失所望,前季還能勇奪聯賽亞軍的他們,上季居然只取得12勝8和18負的劣績,最終排第十三位收官,聯賽積分足足比前季少了20多分,這足以看出大阪飛腳上季退步幅度之大。不過大阪飛腳在休賽期卻不但沒有大手筆引援,而且吝嗇程度之大更是讓球迷心寒——僅僅租借以及免費引入了諸如石毛秀樹和齊藤未月等數名實力和名氣都不算大的球員,想靠這些蝦兵蟹將打天下顯然不太現實,不出意外的話,今季大阪飛腳想衝擊亞冠資格的難度估計很大。另外,在上賽季與鹿島鹿角的雙循環交手中,大阪飛腳均以落敗收場,並且城門共被洞穿4次,在球隊實力並未得到質的飛躍的前提下,大阪飛腳今仗恐怕會再次敗在鹿島鹿角的腳下。陣容方面,門將一森純和前鋒李安度.彭利拿因傷缺陣。

說起日職聯,就不得不提及鹿島鹿角的名字,只因他們是奪得日職聯冠軍最多的球隊(8次),而且雖然鹿島鹿角自2016年最後一次捧起聯賽獎盃後,近幾年未能再染指日職聯桂冠,但是球隊表現卻依然不俗——最差的一季都能位居積分榜第五位,可見鹿島鹿角實力之強悍。儘管休賽期鹿島鹿角的引援動作也不大,但對比起大阪飛腳的一毛不拔,至少前鋒鈴木優磨的回歸也算得上一名強援,畢竟他在聖圖爾登曾有過單季攻入17個聯賽入波的神勇表現。值得一提的是,鹿島鹿角最近10次與大阪飛腳交鋒只品嚐過一次失利的滋味(其餘4和5勝),即使是最近六次走訪大阪飛腳,鹿島鹿角也能取得3勝2和1負,球員心理佔據全面上風。在上季合力為球隊貢獻24個聯賽進球的上田綺世和荒木遼太郎繼續留隊的情況下,又有鈴木優磨這名闖蕩過歐洲的名將回歸,相信鹿島鹿角今仗攻破大阪飛腳城門只是時間問題。陣容方面,中場名古新太郎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