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神戶勝利船誓勝名古屋八鯨

时间:2022-02-18 17: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神戶勝利船誓勝名古屋八鯨
 
週六下午,日職聯新賽季首輪比賽繼續進行,其中名古屋八鯨將坐鎮主場迎戰神戶勝利船,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名古屋八鯨上季最終排名第5,而神戶勝利船以第3名收官,其中雙方分差多達7分,可見神戶勝利船整體實力高於名古屋八鯨,今次不妨看好神戶勝利船喜迎開門紅。

名古屋八鯨上季日職聯以第5名收官,整體表現還算可圈可點,其中值得稱道的莫過於球隊防守端的表現,他們在38輪聯賽中僅失了30球,均場失球為0.79個,這項數據更是排名聯賽第二。但需要注意的是,名古屋八鯨上季的進攻表現卻十分平庸,共射入44球,攻擊力在日職中也僅僅是中游水準。從球隊休賽季的轉會窗操作來看,他們似乎想要在防守方面做得更為極致,事關名古屋八鯨引進多名中後場球員,包括從競爭對手手中引進的李奧.施華和泰亞高.柏奴沙特。但名古屋八鯨想要在成績上有所提升,繼續在進攻上倚賴上季隊內射手積及.施維索克和馬迪奧斯.杜斯山度士或者未必是最佳選擇,要知道他們兩人上季僅各自取得7個聯賽入球。在陣容沒有太大變動,而且上賽季聯賽收官階段的表現平平,此番面對實力更強的神戶勝利船,名古屋八鯨確實不宜高估。

客隊方面,在古橋亨梧和安祖斯.恩尼斯達等人的領銜之下,神戶勝利船上季日職聯以第3名收官,整體表現較為理想,因此今季如果繼續能夠有如此表現,相信他們必然以聯賽冠軍作為主要目標。上季期間,神戶勝利船共攻入了62球,是聯賽攻擊火力並列第3強勁的隊伍,雖然上季正選前鋒古橋亨梧已經轉會至些路迪,但全隊共17人打開入球賬戶,上賽季下半程連續簽下的大迫勇也、武藤嘉紀以及保贊.克傑均有不俗表現,而且他們三人和球隊的磨合越來越好,在球隊中的作用也有目共睹。再者,神戶勝利船在冬窗的引援工作相對而言亦比較有針對性,球隊中場再次補強,分別從橫濱水手引進了扇原貴宏以及從浦和紅鑽買來汰木康也,進一步增強球隊在中場的統治力。值得一提的是,神戶勝利船是上季為數不多在客場勝率超過五成的球隊,他們19次出征僅僅是輸了其中3場。即使今鋪揮軍對陣名古屋八鯨,客場戰鬥力可觀的神戶勝利船仍然值得看高一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