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鹿島鹿角揮軍「勝利」在望

时间:2022-03-11 18: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鹿島鹿角揮軍「勝利」在望
??
週五傍晚,日職聯率先展開1場角逐,神戶勝利船將坐鎮主場迎戰鹿島鹿角。神戶勝利船賽季至今一勝難求,攻擊力也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即使今仗擁有主場之利,神戶勝利船也難寄厚望。??

神戶勝利船上季最終以第三名結束賽季,這樣的成績單對於球隊來說只能算是合格,皆因他們近年來在外援以及旅歐球員上大費周章,目標理應是劍指冠軍。神戶勝利船今季開局表現更是讓人慘不忍睹,拿到亞冠資格的他們暫時還未進行亞冠賽事,但已經暴露出了不少問題,安祖斯.恩尼斯達今年5月就來到38歲了,今季已經明顯見得他在場上已經變得有心無力,但球隊依然用其作為精神領袖般的存在,其實最應該是培養或者重新找一位類似的中場發動機。新援槙野智章上輪從此前的正選位置淪為後備,但依然未能見到神戶勝利船後防線有多大的改進,球隊目前肯定要改變陣型來衝擊賽季首勝,但主力攻擊手武藤嘉紀的傷情不容樂觀,這再次為主帥三浦淳宏(Atsuhiro??Miura)的排兵佈陣帶來考驗,開局如此糟糕的戰績,這位本土主帥似乎已經聞到魷魚香了。而神戶勝利船今仗又要面對實力不俗的鹿島鹿角,神戶勝利船看來難以止頹。

鹿島鹿角今季也早早有日聯盃的賽事需要征戰,而日聯盃在日本一向不被重視,多數隊伍都以練兵為主,鹿島鹿角也不例外。就上季而言,鹿島鹿角距離拿到亞冠盃資格只有一步之遙,就是被神戶勝利船壓倒,可見雙方今仗的交鋒頗有恩怨。而鹿島鹿角今季開局表現明顯要比神戶勝利船好得多,取得2勝1負的戰績,所負的對手是衛冕冠軍的川崎前鋒,對於球隊來說也並非意外失分,上季主力射手上田綺世今季繼續成為隊中最值得信賴的攻擊手,並且他身邊還在季初引入了鈴木優磨這位曾經旅歐的球員作為輔助,可見鹿島鹿角的攻擊力已經無懼任何對手。另外,荒木遼太郎這位未來之星在上輪也有斬獲,從中可見鹿島鹿角比起神戶勝利船更有狀態,此番相遇鹿島鹿角無疑更為值得看高一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