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利物浦欲擒白禮頓

时间:2022-03-12 19: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欲擒白禮頓
 
週六晚上,英超新一輪拉開大幕,率先出場的利物浦將作客挑戰白禮頓。利物浦積分比白禮頓多30分,雙方實力明顯不在同一檔次,再加上主隊近期連戰連敗,紅軍此行一定會凱旋而歸。

上輪英超走訪紐卡素,白禮頓在開賽頭15分鐘內便2球落後,最終無力回天,這已經是他們近期連續輸掉的第4場聯賽,期間只有後衛李維士.鄧克貢獻1球,其他中前場攻擊手集體陷入進球荒。要知道在此之前,白禮頓今季英超從未試過連敗,看來球隊目前確實跌入低谷。白禮頓排名已經從積分榜中游下滑到第13位,再繼續低迷下去就離降班區不遠了。不過白禮頓聯賽至今是主弱客強,他們坐鎮美國運動社區球場的勝率只有23.08%,球隊上一次英超主場稱雄還要追溯到去年12月份,所勝對手也只是升班馬賓福特而已。最為不利的是,此前3次主場迎戰利物浦,白禮頓僅錄得1和2負的不勝戰績,當中他們單場最多只能攻入1球。鑒於球隊近期還深陷連敗泥潭,白禮頓本輪實在是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阿當.韋斯達因傷倦勤。

雖然上仗歐冠聯十六強次回合主場輸給國米,但利物浦依然以兩回合總比分2比1淘汰對手,成功殺入半準決賽。賽季至今,利物浦已經拿到英聯盃冠軍,加上他們在英超、足總盃以及歐冠聯中都存在奪冠的可能性,因此球隊季尾或將收獲多項賽事的冠軍。進入新年以來,利物浦在英超中一直保持不敗,戰績為7勝1和,唯一沒有戰勝的對手還是實力強大的車路士,紅軍在積分榜上始終保持對曼城的追趕(少賽1輪)。鋒線三叉戟穆罕默德.沙拿、沙迪奧.文尼以及迪奧高.祖達今季英超各自貢獻兩位數的入球,他們也是目前神射手榜上的前三甲。值得一提的是,穆罕默德.沙拿對比其他兩人要更為擅長作客殺敵,而沙迪奧.文尼則在過去3輪英超中貢獻4球。此外,利物浦在防守端的表現也是十分出眾,球隊最近5輪聯賽總共才失1球,紅軍已經完美進化到攻守兼備的隊伍,他們此役作客絕對能夠全取3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