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布力般流浪誓勝打比郡止頹

时间:2022-03-15 19: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力般流浪誓勝打比郡止頹
 
週三凌晨,英冠同時段展開連場激戰,其中布力般流浪主迎打比郡的較量頗受關注。兩隊近況都十分不理想,不過考慮到布力般流浪是主場作戰,同時往績又佔據上風,本輪不妨看好他們笑到最後。

上仗布力般流浪又輸了,這是球隊過去9輪聯賽裡的第五場失利,同時也是期間第八場無進球的比賽。由於這段時間的接連失分,使得布力般流浪失去了爭奪直接升班的主動權,接下來球隊的任務就是盡力保住前六排名。利好的是,布力般流浪坐擁主場之利,要知道今季19次在家門口作戰斬獲11勝4和4負,這一數據僅次於米杜士堡、富咸和般尼茅夫之後,足見球隊極為擅長在主場搶分。除此之外,布力般流浪近年面對打比郡頗具心得,包括今季首循環交手2比1取勝在內,球隊已經連續3次擊敗後者,足見球風技戰術方面佔據上風。另外,布力般流浪本輪還要提高進攻效率,本年度聯賽至今只有列達卡達拿、森加拉查和洛夫維有過破門,今仗誰能成為球隊救世主,我們不妨拭目以待!

如果不是因賽季多方面問題嚴重被扣除21分,打比郡目前可以獲得45分,這一成績應該沒有太大的護級之憂。奈何一切已成定局,打比郡37輪過後只能排在聯賽倒數第二位,身前後都是少踢1輪的隊伍,所以球隊護級壓力之大可想而知。近況方面,打比郡近期的狀態同樣不盡人意,過去7輪聯賽只有2勝5負,所勝2場都是在主場取得的。另一方面打比郡是典型的客場蟲,今季19次異地作戰只有2勝6和11負的劣績,得失球比為11比25與主場攻守演出差天共地,同時目前更加遭遇作客六連敗打擊。另外,打比郡的進攻也是一大困境,過去4輪只有拿華摩利遜攻入過2波,其餘都食白果。由此可見,打比郡此行凶多吉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