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曼聯去“馬”爭勝

时间:2022-03-15 19: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聯去“馬”爭勝

    【本報消息】歐冠盃十六強次回合曼聯今晚主場鬥馬德里體育會。曼聯周末聯賽退“熱”重敲勝鼓,只是馬體會近況出色火力全開,奧脫福出擊法定時間贏波唔容易。


    C朗大踢身價波

    曼聯首回合作客馬體會,憑小將伊蘭加尾段入球驚險迫和保住不敗,次回合返回奧脫福再決生死。大戰前夕,紅魔憑C朗頭頂腳踢連中三元,一己之力帶領球隊聯賽擊退熱刺,結束各項賽事三場不勝、用入球證明寶刀未老,勢成今仗晉級關鍵。身後的辛祖、伊蘭加狀態不俗,連加特、拉舒拉福特及卡雲尼隨時候命,前場火力仍有保證。普巴、B費南迪斯、麥湯米尼與費特為首的中場實力相當,只是隊長馬古尼信心、狀態同樣不足,拍檔華拿尼、迪基亞防守壓力大增,防線不穩或成晉級之路的絆腳石。

    中場普巴要比首回合踢得更好:“我們知道首回合某些地方做錯了,我認為球隊會努力戰勝馬體會,這是最重要的。次回合球隊將在奧脫福出擊,我們想要取得勝利。全隊上下都好期待這場比賽,會爭取恢復體能,做好備戰準備,用勝仗獻給主場球迷,然後再考慮爭奪聯賽前四名。” 普巴又認為,擊敗熱刺是對此前作客慘敗曼城的最佳回應,有助更衣室士氣提升:“是的,我們談過團隊精神,知道每位球員在場上完成自己的任務,我覺得這在比賽中幫助到了我們。”

    馬體會近況弗爆

    馬體會今季聯賽大幅落後榜首皇馬衛冕渺茫,西班牙盃又早早出局,歐冠成為衝擊錦標的最後希望。球隊首回合被紅魔迫和後,重新上力聯賽豪取三連勝,期間狂轟七球火力全開,菲歷斯近五仗入五球腳風大順,基斯文、蘇亞雷斯大賽經驗十足,哥利亞、古恩夏因傷缺陣影響未算嚴重。中場迪保羅、洛迪、羅蘭迪、高基等踢法實際、球風硬朗,即使奧歷比、基文尼斯與沙域為首的防線時有甩漏,作客奧脫福仍有力一拼。

    中場迪保羅指球隊競爭激烈:“從第一天起,我就知道我加盟了一家偉大的球會,陣中競爭非常激烈,每天都是考驗,只有努力訓練,才能佔得一席地位及出場時間;這種良性競爭推動球隊不斷向前。現在需要繼續努力,沒有時間休息,認真備戰歐冠鬥曼聯的比賽。聯賽連勝?這份信心應該對鬥曼聯的比賽有幫助,希望我們可以在奧脫福踢一場好波,這身球衣要求你全力以赴。”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