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里昂恭候波圖

时间:2022-03-17 23: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里昂恭候波圖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十六強次回合繼續進行,里昂回師主場對陣波圖。雖然里昂首回合贏球取得晉級先機,但他們絕不能掉以輕心,畢竟球隊近期主場發揮未如理想,而且波圖客場連戰連勝,里昂是役主場首要任務還是穩住防守,即使一場和局也足以讓他們晉級了。

里昂今屆歐洲聯賽至今表現相當出色,小組賽中,他們錄得5勝1和的佳績以小組頭名強勢晉級十六強,期間攻防俱佳,得失球比為16比5值得稱讚。來到了十六強首回合面對葡超豪門波圖,憑藉著盧卡斯.柏基達的一箭定江山,里昂客場1球小勝對手取得晉級先機。不過有所隱憂的是,里昂近期主場發揮不佳,上仗主場面對雷恩,里昂上半場就已經3球落後,雖然下半場奮起直追,可惜後防依然不穩,最終2比4落敗,至此,里昂主場遭遇兩連敗打擊,面對近期客場連戰連勝的波圖的衝擊,里昂仍然需要加強己隊的防守穩健度,力保主場不失是里昂的最低要求。陣容方面,後衛辛拿利.迪奧文迪和中場雷恩.卓基因傷避戰。

波圖今屆歐冠聯被分在了死亡之組,同組的有馬體會、利物浦和AC,由此可見,波圖想在該組跑出相當困難,不出所料,波圖最終未能順利晉級,不過他們可以壓過AC排名小組第3降格參加歐洲聯賽附加賽。附加賽面對進攻強勁的拉素,波圖踢得不錯,最終兩回合4比3晉級,可惜波圖沒有將這種好狀態延續到十六強首回合,波圖主場0比1不敵里昂,波圖需要在次回合踢得更加激進。另外,雖然首回合主場輸球,但波圖不用這麼灰心,近期客場連勝的成績可以給到他們一定的信心。陣容方面,後衛威爾遜.馬拿法因傷無法披甲,中場奧達維奧.蒙迪路坐波監不能出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