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畢爾包激戰加泰

时间:2022-03-18 20: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畢爾包激戰加泰
 
週六凌晨,西甲新一輪拉開大幕,率先登場亮相的是畢爾包與加泰,前者為主隊。畢爾包上仗又被打回失利深淵,球隊士氣低落,就算此番主場作戰,畢爾包最多也只能拿到1分。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

上輪西甲走訪貝迪斯,畢爾包在最後十多分鐘內多打一人的情況下還是未能扳平比分。此役過後,他們又被打回失利深淵,過去4仗各項賽事已經輸足3場,並且這3場敗仗均遭到對手零封。不過畢爾包近期是客弱主強,他們過去3次聯賽主場作戰連戰連勝,期間單場攻入3球之多,伊拿基.威廉士與奧漢.辛斯特等多位球員建功立業,巴斯克雄獅在他們的主場確實是威風八面。由於近期輸球場次太多,畢爾包只能寄希望於主場能夠走出困境。陣容方面,中場丹尼.加西亞與後衛伊尼高.馬天尼斯等人因傷倦勤。

加泰目前積分比畢爾包少12分,前者只能排名積分榜中下游位置,他們近兩年的退步肉眼可見。從2月中旬開始,加泰已經連續5輪西甲不勝,儘管隊內頭號射手恩尼斯.烏納在此期間兩次上演梅開二度的好戲,但依然改變不了球隊最近2場均食白果的事實。最為不利的是,加泰聯賽至今14次作客竟然一勝難求,戰績只有6和8負,是名副其實的作客蟲。考慮到他們上一次走訪聖馬梅斯體育場時曾以1比5的懸殊比分輸球,加泰此行確實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