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拜仁想將柏林聯煎皮拆骨

时间:2022-03-19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拜仁想將柏林聯煎皮拆骨
 
週日凌晨,德甲火熱進行,拜仁慕尼黑將坐鎮主場迎戰柏林聯。拜仁目前榜首領先優勢已經被縮窄到4分,球隊已有危機感,雖然柏林聯正力爭歐戰席位,無奈球隊今季作客表現實在難言理想,拜仁今仗主場出擊定必劍指3分。 

拜仁近期聯賽遭遇兩連和,這讓主要競爭對手多蒙特看到了追趕的希望,球隊目前在榜首的領先優勢只剩下4分,本輪聯賽他們絕對不會留手。而拜仁近期存在的問題在於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不滿管理層正在為自己尋找替身,但畢竟波蘭前鋒今年8月就迎來自己34歲生日,年紀是這位德甲神射手的主要障礙,此子近日傳出的不滿信息可謂阻礙球隊可持續發展的方向,也不難看出他的私心。其實拜仁近年來都在朝著未來發展的方向進行引援,後防線達約.烏柏美卡奴和盧卡斯.靴南迪斯起碼可以有七八年穩定的搭檔時間,中場線祖舒亞.甘美治已經扶正為球隊核心,邊路更是不乏利萊.辛尼此等人才,現在整個班底待改造的空間就只有門將和正前鋒這些位置。雖然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的一己私利或多或少影響了全隊人的心態,但此子上輪依然用入球來替自己發聲,而且拜仁目前就只能依靠他,今季聯賽至今攻入29球的他依然效率驚人。另外,拜仁的目標已經不單止是德甲冠軍,球隊一直以來都向稱霸歐洲進發。幸好歐冠聯十六強已經晉級,距離半準決賽還有一段時日,現在拜仁應該全身心投入聯賽中,避免行差踏錯,盡快拉開分差以便無後顧之憂。而拜仁面對柏林聯還是具備一定的優勢,球隊首循環贏對手5比2,當中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上演梅開二度的好戲,相信此子會繼續用入球來證明自己仍在巔峰狀態,拜仁今仗主場出擊絕不會讓勝利旁落。陣容方面,阿方素.戴維斯因心臟問題缺戰,賓捷文.柏華特感染新冠無緣出戰,歷卡斯.蘇尼因傷倦勤。

柏林聯今季可謂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雖則排名聯賽中游位置,但26輪過後距離前四就只有6分差距,球隊還是有機會爭奪歐戰資格。不過柏林聯近期狀態相當飄忽,球隊過去6輪聯賽只有1勝1和4負的糟糕戰績,過多的失分讓他們的排名難更上一層樓。而作客戰績更是柏林聯難以邁過的一道關卡,球隊目前聯賽作客已經遭遇三連敗,當中都沒有入球,麥斯.古斯的離隊對於柏林聯作客演出有著較大的影響,此子今季代表柏林聯所射入的5球全部都是作客入球,並且是球隊作客入球最多的球員,他離隊後柏林聯再也沒有取得過作客入球,陣中神射手泰禾.阿禾尼伊最近1次聯賽作客入球還要追溯到去年的十月份,可見柏林聯現今最應該解決的問題是作客入球荒。但本輪對手乃是德甲班霸拜仁,要知道球隊今季面對拜仁和多蒙特時最少都淨負2球,頗有欺善怕惡的味道,此番走訪爭勝心強烈的拜仁,柏林聯毫無搶分的機會。陣容方面,基舒亞.普美爾停賽受罰;遠藤溪太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