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馬體會食硬華歷簡奴

时间:2022-03-19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體會食硬華歷簡奴
 
西班牙甲組聯賽週日凌晨再度進行角逐,屆時馬體會作客華歷簡奴,M直播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華歷簡奴近況十分糟糕,而馬體會則狀態火熱,加上馬體會方面不論對賽還是賽季整體發揮都是更佳的一方,看好他們此行能夠全取3分。

雖然華歷簡奴前半季表現十分出色,尤其賽季初曾交出過一波5輪不敗之戰績,而進入2022年,華歷簡奴聯賽方面一場不勝,最近9輪更是輸足7場,其中進攻端表現乏力,多達6場沒有取得入球,諸如泰亞高.比比和沙治哥迪奧拿的確需要拿出更好表現。更為糟糕的是,他們今季引以為豪的主場表現在最近同樣失去了魔力,球隊最近5個聯賽主場同樣一勝難求,得失球比方面為2比7,試問如此糟糕的近況以及主場表現,華歷簡奴是役憑何在主場獲勝?陣容方面,中場馬田.梅基蘭斯因傷倦勤。

馬體會近6場各項賽事表現極其出色,除了有4場聯賽勝利之外,他們在歐冠聯方面更是以2比1的總比分擊敗曼聯昂首殺入半準決賽。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6場各項賽事之中,馬體會攻防兩端表現十分出色,進攻端均場能夠取得2個入球,而防守端均場則僅僅失0.5球。雷蘭.洛迪以及祖奧.菲歷斯等攻擊手絕對值得讚揚,事關他們近期都曾有過梅開二度的演出,為馬體會近6戰取得5勝1和的不俗戰績立下汗馬功勞。更為有利的是,馬體會交手華歷簡奴向來有優勢。2002年至今,雙方一共交手17次,其中馬體會能夠取得13勝3和1負的壓倒性戰績,看好他們此行能夠順利帶走勝利。陣容方面,中場查維.施蘭奴和前鋒恩歷克.卡拉斯高被罰停賽;中場湯馬士.利馬和前鋒馬圖斯.古恩夏則因傷缺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