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南特硬撼利爾

时间:2022-03-19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南特硬撼利爾
 
週日凌晨,法甲第廿九輪繼續進行,屆時南特將在主場迎來利爾的挑戰。兩隊賽季整體表現相近,而且大家賽季首循環交鋒亦未能分出勝負,不妨看好雙方今仗以和為貴。 

雖然南特上輪作客不敵平庸之師特魯瓦,終止多仗不敗勢頭,但整體來看他們今季進步還是相當明顯,28輪過後錄得12勝6和10積42分,要知道這一成績已超過上季,目前有望爭奪一席來屆歐戰參賽資格。南特之所以表現突飛猛進與他們主場發揮有著巨大關係,今季聯賽14次主場作戰豪取9勝2和3負的佳績,主場成績為法甲第三好,陣中首席得分手蘭度.高路梅安尼斬獲的10個聯賽入球中就有7球來自主場,主場優勢將會是球隊本輪抗衡利爾的最大資本。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利爾堪稱己隊近年最大苦主,自2016年以來雙方各項賽事合共交手13次,南特一勝難求之餘輸足10場,劣勢肉眼可見,球隊本輪能夠保住主場不失已算完成任務。陣容方面,後衛法比奧.達施華因傷避戰。

利爾方面,他們剛剛在歐冠聯賽場上遭受打擊,球隊在十六強中遭到車路士雙殺出局,難免對士氣造成影響。不過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歐冠聯的出局未嘗不是一件好事,畢竟現時排在法甲第六的利爾需要全力搶分衝擊歐戰資格,而以球隊目前聯賽勢頭(連續5輪不敗)來看,排名確實有望繼續上升。雖然利爾今季法甲作客勝率僅為35.71%,但支撐他們本輪出征爭取在南特身上取分的本錢當屬防守端的進步,需知過去5輪球隊連場保持不失球,由祖些.方迪和史雲.博文領銜的後防線讓人放心。當然,利爾此行也有隱憂,由於一週雙賽的影響,球員體能或多或少受到影響,因此能否搶得有利開局將很大程度上決定球隊命運。陣容方面,中場連拿度.山齊士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