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特內里費惡鬥艾美利亞

时间:2022-03-23 17: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特內里費惡鬥艾美利亞
 
週二凌晨,西乙第卅二輪尾場上演一場強強對話,特內里費主場迎戰艾美利亞。西乙聯賽還有11輪,無論是冠軍歸屬抑或是附加賽名額之爭都存在相當大變數,是役交戰雙方就積極參與其中。綜觀特內里費剛剛贏球止頹而艾美利亞近況有所下滑,走勢略顯相悖,不過後者近年堪稱前者苦主,特內里費本輪首要目標還是避免主場淪陷。

憑藉前鋒安歷.加歷高上輪後備出戰獨中兩元,特內里費作客2比1逆轉中下游弱旅希航,如願終結此前一波兩連敗。這場勝仗除了全取3分,更大意義無疑是提升士氣,要知道聯賽已經進入衝刺階段,特內里費目標至少也要以前六身份參加升班附加賽,從目前形勢來看,積55分排第四的特內里費還有向上攀爬的動力,皆因只不過落後此役對手、排第二的艾美利亞4分,還有足夠空間可以追趕。但是要留意,特內里費的主場成績對於一支排名前列的球隊來說不算理想,過去15場只有8勝3和4負,主場積分僅僅排第七。考慮到艾美利亞作客表現可圈可點,特內里費此役想提高主場勝率並非易事,和波拿1分的話也可以接受。

另一邊廂,艾美利亞本身有一段長時間盤踞著榜首位置,然而進入2022年後表現下滑不少,1月份曾遭遇1和4負,若非2月份的四連勝全取12分,他們可能已經跌至與特內里費等隊為伍。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艾美利亞過去2輪又陷入尷尬境地,前輪遭遇中下游之師薩拉戈薩兩球零封本已令人失望,上仗主場與另一中游球隊盧高交戰,球隊在三度領先之下被對手頑強迫和,兩場比賽失5球,這樣的表現根本不是爭冠分子應有水準。幸好,艾美利亞近年與特內里費交鋒擁有足夠信心,今季首循環主場贏3比1,上季主客場分別贏2比0和1比0,最近4次作客得失球比為7比2、累計3勝1和,在戰術層面前者明顯處於上風。值得一提的是,艾美利亞聯賽至今15場作客取得7勝2和6負,作客積分排並列第三多,此番出征特內里費起碼能避免全失3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