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西班牙主場夠「巴」閉

时间:2022-03-27 17: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班牙主場夠「巴」閉
 
週日凌晨,國友賽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其中西班牙將主場迎來阿爾巴尼亞的挑戰。單從世界排名來看,雙方已經差距甚遠,孰強孰弱顯而易見,主隊今仗收獲1場勝利並非難事。

西班牙目前世界排名來到第七位,而在歐洲則排名第四位,不過與他們的巔峰時期相比,還是有點差距,畢竟西班牙曾一度排名世界第一位,歐國盃以及世界盃大滿貫。如今,經歷重建的西班牙已經看到成果,其中球隊在上屆歐國盃中,成功殺入準決賽,只可惜最終在十二碼大戰中不敵最後的冠軍意大利,但這已經是他們近年來世界大賽的最好成績,對此球員理應感到欣慰。隨後,在歐國聯中,西班牙強勢殺入決賽,但無奈以1比2不敵法國,與冠軍失之交臂。得益於中場柏迪.干沙里斯以及柏保路.加維等人在國家隊的崛起,令西班牙整體重新煥發活力,有消息指出,安歷基(Luis Enrique Martinez Garcia)將賦予柏迪.干沙里斯「10號球衣」,這無疑確立他為球隊核心的位置。

自從參加2016年歐國盃決賽週之後,阿爾巴尼亞就鮮有洲際或世界大賽中露過面,可見球隊競爭力實在有限。值得留意的是,阿爾巴尼亞目前世界排名第六十五位,與今仗對手西班牙有著極大的差距,並且在雙方最近7次交鋒中,球隊對陣西班牙均墨,最近則是在2017年的10月,他們當時以0比3完敗給對手,這對於球員而言,可謂未戰先怯。另外,在此前的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分組賽中,阿爾巴尼亞整體發揮可圈可點,他們僅排名英格蘭和波蘭身後位列I組第三位,僅差1場勝利的積分就能闖入附加賽,可惜未能如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