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愛華頓死磕般尼

时间:2022-04-06 17: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愛華頓死磕般尼
 
週四凌晨,英超有場補賽上演,屆時般尼將坐鎮主場迎戰愛華頓。般尼近期連戰連敗,球隊士氣低迷,好在愛華頓過去5仗亦輸足4仗,般尼今鋪有望保住主場不失。

三月對般尼來說一點都不好過,皆因他們頭4戰中有3戰要與強隊交鋒,對手分別是李斯特城、車路士以及曼城,而餘下的那場對手則是賓福特,賓福特也是一個不容易應付的對手。實力處於下風的般尼在這四場比賽都沒有佔得什麼優勢,最終也毫不意外的全部落敗,更加尷尬的是,般尼在此期間並沒有取得一粒入球,並且失球數多達10球。

對手愛華頓在換帥後並沒有起到立竿見影的效果,林柏特上任後的8輪英超他們輸足6輪,目前只領先降班區3分,保組形勢岌岌可危。近況層面,愛華頓近5仗輸足4仗,和般尼類似,他們期間的後防表現亦十分糟糕,期間共失12球,不過好在進攻端並沒有持續啞火,阿歷斯.伊禾比和美臣.賀基治曾幫助過球隊取得入球。此番對陣般尼,愛華頓將他們的帶領下發起衝擊。

陣容方面,般尼後衛賓.美爾、艾歷.比達斯等人因傷缺陣;愛華頓後衛米高.堅尼和中場阿倫.馬基斯停賽,安杜斯.唐辛等人受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